云端软件平台“天涯海阁”定制版 /

云端软件平台“天涯海阁”定制版 /

之前曾介绍过云端这款服务,云端是软件和操作系统的中间载体,能解决您以往使用软件时:软件安装繁琐费时、软件安装使用引起的系统脏乱崩溃、重装系统后重装软件等烦恼,帮您更快、更 简单、更舒适的使用和管理软件。云端软件库拥有近万款的软件资源,都无需安装,一键使用,不写注册表、不留系统痕迹;无用软件可以一键删除,快速干净不残 留,实现真正的完全的软件绿色化。(Via)
云端软件的主要功能

全面绿色化: 绿色软件通过分析安装过程、修改、删减而有免安装、方便卸载、移动便携等优点。 提供虚拟化的运行环境,在保证软件完整性、无改动的情况下,囊括绿色软件所有优点,并为软件运行虚拟注册表、文件io等等,让软件运行全程无污染,全面绿色化。
安装了云端,系统重装后只需在云端指定原来的缓存目录,所有软件即刻恢复使用。
云端提供的虚拟化环境,极大的避免了软件安装使用和软件安装过多带来的操作系统出错、系统运行缓慢等,有效去除了软件卸载不干净而残留的注册表、dll文件等系统垃圾。降低了重装系统的频率,保护系统的干净、稳定。
云端提供了软件库,可以方便查找安装需要的软件
提供了独有的隐藏软件功能
可以将云端软件列表进行网络备份

yunduan

现在云端软件平台推出了“天涯海阁”定制版,你除了使用云端的功能以外,还可以第一时间获取本站的最新文章:)感兴趣的可以尝试:)
“天涯海阁”定制版下载地址:http://www.yunduan.cn/d.php?u=ua2098

信息来源:河南人在北京网络家园 http://www.5ihn.net/bbs
原文链接:http://www.5ihn.net/bbs/thread-21044-1-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