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最近的自己,现在的打算

近半个月来,几乎什么也没做。自己感觉到闲着,整天无所事事,却不知道干嘛。尝试过看书,但也没怎么看进去,时间长了有点崩溃的感觉。发现最大的问题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不管了,还是强迫自己看书吧。继续两年前的那本书,继续《VC++深入详解》。

2011-11-13 10:11:30 305 2

对数据库操作进行封装的java代码

通过jdbc的方式访问数据库: 1.程序是整理的韩顺平oracle教学视频中的一个例子。 2.假设本机安装了oracle数据库,并在orcl的数据库中建立了基于scott用户的emp表。 3.把数据库的驱动信息、用户、密码、url写到外部文件dbinfo.properties中,在类的静态块中读入这些配置信息。 4.程序对数据库操作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封装,封装函数放在SQLHelper类中,在TestOracleCrud中对函数进行测试。

2014-06-10

俄罗斯方块(Tetris)——基于MFC

我是一个MFC的初学者,这是我最近写的一个俄罗斯方块的程序。由于自己对MFC掌握的还不够,自己的能力有限,写的比较乱,功能也比较简单,仅仅模拟了一下俄罗斯方块的运行过程。代码主要在视类中完成,请多多指教。

2011-10-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