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网络空间安全与企业信息化

关注石油 关注信息化 关注信息网络安全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下载】世界100首经典钢琴曲,打包集结下载

专辑分类:钢琴曲专辑语言:無语.嘿嘿相关简介:全是一首一首下下来后,再打包过来的,佛主阿~~文件大小:460M曲目:1) 1812序曲   2) 幻想即兴曲(萧邦)   3) 维也纳森林故事   4) E调前奏曲(巴哈)   5) 幽默曲(德沃夏克)   6) 绿袖   7) F调旋律(鲁宾斯坦)   8) 彩云追月   9) 美丽的星期天   10) G弦之歌(巴哈)   11)

2009-05-21 09:58:00 36092 12

定时关机BAT批处理程序

定时关机BAT批处理程序,非常经典,来源网上,记不得是在哪里找到的了!

2011-07-19

高速公路交通流三维仿真平台技术研究相关源代码

智能交通系统(ITS)已经是一个非常活跃的研究领域,是一项涉及众多组织协调合作,共同研究、开发、实施、调控的大系统。现代系统仿真技术为智能交通系统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先进技术和分析手段。 系统仿真,是以控制论、相似原理和计算机技术为基础,借助系统模型对系统或未来系统进行实验研究的一门综合性新兴技术。利用系统仿真技术,研究系统的运行状态及其随时间变化的过程,并通过对仿真运行过程的观察和统计,得到被仿真系统的仿真输出参数和基本特性,以此来估计和推断现有系统或未来系统的真实参数和真实性能,这个过程称为系统仿真过程。而交通流理论既要考虑总体流动特性的宏观模型,也要考虑单一车辆行为的微观模型,是一门运用物理学和数学工具描述交通特性的科学。研究的方法包括跟驰模型、动力学模型、动力论方法及元胞自动机方法等。交通流仿真平台应该综合比较先进的技术来为系统仿真提供基本的的交通流理论模型和方法,且能够扩展方法,并使用想象力综合平台分析的手段和方法验证想法并且得到实验的结果,从而为某项具体实验节省费用和时间。

2011-04-11

锁定定时程序DELPHI

锁定定时程序 DELPHI源代码 是本科阶段的一个东东

2011-04-11

货物租赁管理系统源程序

该系统是为祥塬租赁站量身定做,主要是对租赁站的每一天工作进行信息化管理。对于不同租赁人、不同时间的借还问题进行了合理的处理。使用的编程语言是Delphi5.0,安装程序制作使用的是InstallShield,图象处理用的是画图工具、我行我素3.0等。编程前后大约用了二十天的时间。 1. 本系统设置了严密的用户口令及权限。 2. 由于本系统使用客户名作关键词,因此,不允许出现同名的客户在相同时间进行 租赁活动.如果有相同姓名,只能更改一人姓名。 3. 第一次运行本程序,首先进查询菜单的库存,输入总库 存量.才能进行租赁活动。 4. 可以方便地进行日期、客户、库存、付款查寻。 5. 在您使用本管

2011-04-11

高校技术人员信息管理系统源程序

该系统是为延安大学定做的用于技术人员信息管理的数据库系统,主要是为了解决技术人员的信息量大,查寻、打印频繁以及手工操作所带来的速度、质量等问题。本系统在使用的编程语言是Delphi,安装程序制作使用的是InstallShield,图象处理使用的是IBM网页制作2001、Adobe Photoshop6.0、以及画图工具、我行我素3.0等。编程前后大约用了一个月的时间。 1.本系统设置了严密的用户口令以及用户权限。 2.系统信息分类齐全,主要有:人员学习进修情况、人员工作协议情况、人员肖像情况、人员基本情况、人员晋升职称情况等。 3.可以方便的进行按条目或汇总打印。 4.可以方便地进行单条件、组合以及选择的分类查寻。 5.可以对系统数据进行有效的软、硬盘备份以及数据恢复,可以方便地设置适合自己的运行环境。该系统已交付延安大学使用半年,效果良好。

2011-04-11

学校田径运动会管理系统源程序

该系统起初只是为了对我校每年举行的田径运动会进行信息化管理,后来出于我市田径运动会大同小异等情况,故在定做软件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扩充,实现了一般中小型田径运动会过程中的信息化处理。编程前后大约用了四个月的时间。 是我本人本科阶段的一个作品,代码完整,由于母校现在的系统已经更新,故放出源代码,希望可以对大家有点帮助。 http://blog.csdn.net/micro_lee

2011-04-11

电脑维修心得(收藏)

自己收藏的电脑维修心得,来源网络(收藏)

2008-10-03

基于SNMP的网络故障监测 技术研究

硕士论文《基于SNMP的网络故障监测技术研究》的答辩PPT!!!

2008-10-03

硕士论文__基于SNMP的网络故障监测技术研究

随着通信与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广泛应用,计算机网络已经渗透到人类活动的各个领域。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组织建立了与自己的关键业务相关的计算机网络系统,借以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在建立网络系统时,如何实时监测用来组建网络的设备及链路,及时发现网络故障,就成为摆在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面前的实际问题。因此,对网络故障监测技术的研究具有重要意义。<br>SNMP(简单网络管理协议)是当前业界网络管理工作中的事实标准,其适用范围主要是网络故障管理。在网络管理中故障管理是最为重要的部分,而网络故障监测则是有效进行故障管理的前提,因此设计高质量的网络故障监测系统,实现高效的网络故障监测,对提高网络系统的鲁棒性、可靠性和系统服务的可用性具有极大的实际意义与应用价值。<br>论文首先分析了网络管理、SNMP的相关内容,进而对网络故障管理技术、网络故障监测技术进行了重点的论述。在这些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了网络故障监测系统(NFMS)的总体设计。在该架构下,设计了故障监测中的自适应拓扑轮询算法TSP(Topology Self-adapting Polling);改进了故障监测中的可变周期算法VPP(Variable Period Polling);叙述了故障监测中的告警振荡现象并提出了相应的告警振荡抵消算法。整个NFMS基于模块化设计,具有很好的可扩展性,系统主要实现的功能包括:设备管理、用户管理、设备数据采集、数据入库、阈值设置、故障接收、流量监测、性能监测、拓扑发现、Mib浏览、报表统计、日志管理等功能。论文最后给出了NFMS的系统测试结果和性能评价,并对所做的研究和开发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展望。

2008-06-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