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ll5免密码登陆腾讯云服务器

参考链接:xshell5免密码登陆腾讯云服务器


1.首页登录腾讯云官网的“管理中心”,接着在左侧导航栏“SSH密钥”进入SSH密钥管理界面;点击“创建密钥”按钮,输入密钥名,创建一个新密钥,创建完密钥后,点击“下载”按钮,下载到本地。

2.然后选中创建的密钥,点击 “绑定/解绑云主机” ,之后出来一个窗口,选择你的主机所在地域,然后等待其加载(关机状态才可加载),加载出主机后,选中,确定。

3.打开Xshell5, 文件-》新建,输入“名称”(随意),“协议”为SSH,“主机”(主机号为你主机的公网IP),“端口”为22.确定。

4 . 点击“用户身份验证”,方法选“public key”,“用户名”写你的云主机用户名(我的是ubuntu,其他Linux系统好像都是root),“用户密钥”处点击“浏览”-》“导入”我们从腾讯云官网下载的密钥,“密码”不填,点击确定。

5.确定后出现个“会话”窗口,点击“连接”即可。选中下方“启动时显示此对话框”,以后打开Xshell5,会直接出现这个“会话”窗口,点击连接直接登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