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EliteBook长寿命电池挑战耐力极限

 电池,是笔记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笔记本性能得以发挥的源动力。在没有外接电源的情况下,如果电池表现不佳,再好的配置也只是杯水车薪,无济于事,无法发挥强大性能。对于笔记本这个移动工具来说,整体性能的高低与电池的优劣密不可分,电池的重要性也绝不亚于CPU、主板、硬盘等。基于如此的重要性,惠普再次重磅出击,推出使用寿命长达三年的长寿命电池,并对电池实行三年的质保,全力武装旗舰产品,精益求精,不忽略任何细节。

    而在实际使用中,很多电脑用户都存在着笔记本电池使用寿命下降的困扰,随着时间的推移,电池充电越来越困难,续航时间也越来越短,有的甚至维持不了原始设计续航时间的三分之一;加之一般的笔记本厂商对电池的保修年限也有严格限制,往往导致用户一两年就需要更换电池,笔记本成本累积越来越高。而如今,惠普秉承一贯推陈出新的做法,推出了使用寿命长达三年的长寿命电池,一改业界笔记本电池的常规做法,树立了业界标杆,完成了惊人的创举。而原本就达到了抗震、跌落、防尘、湿度、高温、低温等极端考验的HP EliteBook 8440p, HP EliteBook 2540p及HP EliteBook 2740p,在完全达到了美国MIL-STD 810G军用标准的同时,配备了长寿命电池,如虎添翼,强悍性能不可匹敌。

 

惠普长寿命电池

材质创新,寿命延长

 

    一般的笔记本电池在重复充放电若干次后会在碳阳极形成一层层氢氧化合物,导致了严重的损耗。而与其他笔记本电脑电池相比,惠普的电池外壳采用了阻燃材料,使用了柔性电路,控制电路外部加入了特殊涂层的保护,不仅提高了电池模块的安全性,还大大减少了电池的磨损,在1000次充放(大约为3年的充放电次数)后仍能保持 80% 的原设计充电能力,使用年限长达大多数锂离子笔记本电池的三倍倍。绝大多数笔记本厂商提供的电池保修期为一年,而惠普首开业界先河,对长寿命电池提供长达三年的保修,在全球范围内的国家和地区,提供三年免费部件和人工服务,电池三年免费保修(送修);在中国大陆地区除以上服务外,还提供上门修理服务,使用户充分尊享“倾听、倾力、倾心”的VIP品质服务,再次刷新了行业标准。

HP EliteBook 8440p

性能强悍,突破考验

    俗话说:千锤百炼出精品,惠普长寿命电池充分诠释了这句经典之作的含义。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推荐的权威实验室的认证结果显示,惠普长寿命电池在放入温度高达70 摄氏度的温度箱中持续7小时后,电池外壳没有损坏,更没有内部元件露出的现象;甚至将电池正负极进行短路时,笔记本电池仍能轻松面对,不但没有爆炸、起火的现象发生,而且表面温度也保持在150摄氏度以下。当持续加载电池8小时时,电池不冒烟、不漏液。所以,不管笔记本被置于炎炎烈日下还是出于疏忽而充电过长,都不会产生因电池表面温度过高而停止运转的现象。除此,长寿命电池又继承了HP EliteBook系列商务笔记本军用标准的特性,顺利通过了从高达1米处累积3次的自由跌落测试,这对于经常出差的商业精英而言异常重要,避免了因电池磕磕碰碰而影响了正常使用的问题,创造了笔记本电池的神话,充分彰显了惠普电池的强悍性能。

HP EliteBook 2740p       HP EliteBook 2540p



引领潮流,低碳绿色

 

    低碳减排是全球的号召,也是眼界开阔的企业的长远追求。HP EliteBook的长寿命电池相比传统电池提升了电池的性能表现,使用寿命长达3年。此技术的应用必定降低电池的使用数量,减少用户对笔记本的投入,降低了公司的TCO总体拥有成本,无形之中又减少了企业IT部门的工作量,提高了ROI投资回报。同时,减少废电池的产生又符合全球“绿色低碳”的潮流,可谓将“经济”和“环保”做到了“一站式”解决,又省钱又保护环境,“鱼”与“熊掌”兼得。长寿命电池获得国际环保认证,堪称史上最“绿”。惠普也以此创新的设计理念做到了低碳行为的先行者,为业界树立了榜样,开创了笔记本电池的新纪元,彰显了IT巨头的实力和站在时代前沿领跑的精神。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唯有不断地挑战和突破自我,一往无前,才能锐意进取,达到更高境界。而惠普在秉承如此的自我衡量准则时,精益求精,不断引领行业标准,提升产品性能,为旗舰级精英产品提供了生生不息的内在源动力。


关于惠普

    惠普公司(HP)致力于激发科技的无限潜能,为个人、企业及社会创造积极影响。作为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公司之一,惠普产品涵盖了打印成像、个人计算、软件、服务和IT基础设施等领域,并以全面的产品组合更有效地服务客户。关于惠普 (HP, NYSE: HPQ)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hp.com.c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