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控制键盘按键自动填写网页表单

浏览器中使用模拟键盘按键填写网页表单,不但可以完成数据输入,输入时还能真实地触发键盘元素绑定的键盘事件。 打开木头浏览器的工具菜单,进入项目管理容器,创建“填写内容”步骤,并打开百度网站测试。


1、输入键盘对应的字符,包括字母、数字和符号,但不能输入键盘以外的字符(比如中文或其它特殊字符)。自动输入效果与人工按键输入相当,但不能使用输入法。使用键盘自动填表时,只需要选择填写属性为“keyboard”即可。输入内容也可以从文件或Excel表中读取。
 

 发送键盘字母按键


模拟键盘输入效果输入到网页的效果

 2、向表单发送中文字符,填写属性选择“Keyboardsend”,与前面的按键输入不同,意为向表单输入框发送内容,支持任意字符(包括中文输入)。
支持发送中文字符网页表单输入框接收输入的内容

 发送中文效果

 3、向网页表单发送组合按键,轻松使用快捷键,并可以一次发送多组快捷键,可控制按键的速度,也就是暂停时间。
发送组合键、快捷键和功能键

 
注意,在软件自动模拟按键过程中,需保持浏览器主容器处于非最小化状态,如果主窗口不是活动窗口,软件会自动激活。
基本按键设置说明 每个键都由一个或多个字符表示。要指定单个键盘字符,请使用该字符本身。例如,要表示字母 A,请将字符串“A”传递给方法。要表示多个字符,请将各个附加字符追加到它之前的字符的后面。要表示字母 A、B 和 C,请将参数指定为“ABC”。

加号 (+)、插入符号 (^)、百分号 (%)、波形符 (~) 以及圆括号 () 具有特殊含义。要指定这些字符中的某个字符,请将其放在大括号 ({}) 内。例如,要指定加号,请使用“{+}”。要指定大括号字符,请使用“{{}”和“{}}”。中括号 ([ ]) 没有特殊含义,但必须将它们放在大括号内。在其他应用程序中,中括号具有特殊含义,此含义可能会在发生动态数据交换 (DDE) 时起重要作用。

要指定在按键(如 Enter 或 Tab)时不显示的字符,以及表示操作而不表示字符的键,请使用下表中的代码。

代码

Backspace

{BACKSPACE}、{BS} 或 {BKSP}

Break

{BREAK}

Caps Lock

{CAPSLOCK}

Del 或 Delete

{DELETE} 或 {DEL}

向下键

{DOWN}

End

{END}

Enter

{ENTER} 或 ~

Esc

{ESC}

Help

{HELP}

Home

{HOME}

Ins 或 Insert

{INSERT} 或 {INS}

向左键

{LEFT}

Num Lock

{NUMLOCK}

Page Down

{PGDN}

向上翻页

{PGUP}

Print Screen

{PRTSC}(保留供将来使用)

向右键

{RIGHT}

Scroll Lock

{SCROLLLOCK}

TAB

{TAB}

向上键

{UP}

F1

{F1}

F2

{F2}

F3

{F3}

F4

{F4}

F5

{F5}

F6

{F6}

F7

{F7}

F8

{F8}

F9

{F9}

F10

{F10}

F11

{F11}

F12

{F12}

F13

{F13}

F14

{F14}

F15

{F15}

F16

{F16}

数字键盘加号

{ADD}

数字键盘减号

{SUBTRACT}

数字键盘乘号

{MULTIPLY}

数字键盘除号

{DIVIDE}

要指定与 Shift、Ctrl 和 Alt 键的任意组合一起使用的键,请在这些键代码之前加上以下一段或多段代码。

代码

Shift

+

Ctrl

^

Alt

%

要指定在按一些键时应同时按住 Shift、Ctrl 和 Alt 键的任意组合,请将这些键的代码放在括号内。例如,要指定按 E 和 C 时同时按住 Shift 键,请使用“+(EC)”。要指定按 E 时应按住 Shift,之后按 C 时不按住 Shift,请使用“+EC”。

要指定重复键,请使用格式 {key number}。键和数字之间必须放一空格。例如,{LEFT 42} 表示按向左键 42 次;{h 10} 表示按 H 10 次。

按键序列中使用暂停功

有时在按键后需要等待程序响应,此时需要暂停按键。请使用格式{PAUSE number},number表示暂停时间,单件是毫秒。例如:{PAUSE 1000}表示暂停1000毫秒,即1秒。

实际使用中暂停功能非常重要,例如:上传文件控件在点击【浏览】按钮后,需要暂停1-2秒才能选择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