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少年彬的博客

还是那个少年彬,重新再出发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questDispatcher.forward() 与 HttpServletResponse.sendRedirect()的区别

(1)RequestDispatcher.forward方法只能将请求转发给同一个WEB应用中的组件;而HttpServletResponse.sendRedirect 方法不仅可以重定向到当前应用程序中的其他资源,还可以重定向到同一个站点上的其他应用程序中的资源,甚至是使用绝对URL重定向到其他站点的资源。如果传递给HttpServletResponse.sendRedirect 方法的相对UR

2014-09-17 16:11:18 748

双11电子书_不一样的技术创新_完整版

双11电子书_不一样的技术创新_完整版

2017-02-10

poi-3.9.jar

Jakarta POI 是apache的子项目,目标是处理ole2对象。它提供了一组操纵Windows文档的Java API 目前比较成熟的是HSSF接口,处理MS Excel(97-2002)对象。它不象我们仅仅是用csv生成的没有格式的可以由Excel转换的东西,而是真正的Excel对象,你可以控制一些属性如sheet,cell等等。

2014-06-19

thumbnailator-0.4.7.jar

Thumbnailator 是一个用来生成图像缩略图、裁切、旋转、添加水印等操作的 Java 类库,通过很简单的代码即可生成图片缩略图,也可直接对一整个目录的图片生成缩略图。

2014-06-19

jodd-3.5.1

Jodd 是一个 Java 的工具包和一个微型框架。Jodd 工具增强了 JDK 提供很多强大的功能,帮助你实现日常的一些开发任务,让代码更加可靠和健壮。而 Jodd 框架是一个轻量级的应用框架,紧缩但强大。设计遵循 CoC、DRY 和 SCS 原则,让开发更加简单。 Jodd = tools + ioc + mvc + db + aop + tx + html < 1.3M 你可以把 Jodd 想象成 Java 的"瑞士军刀",不仅小,锋利而且包含许多便利的功能。 Jodd 提供的功能有: 1. 提供操作Java bean, 2. 可以从各种数据源加载 Bean, 3. 简化 JD

2014-04-12

guava-14.0.1.jar

Google Guava库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包含很多Java工具类集的库,广泛使用在Google公司内部,因此它可以被使用到几乎所有的Java项目中。

2014-04-12

TCPIP详解三卷

TCPIP详解三卷全PDF版,TCPIP协议是HTTP网络协议的基础,掌握TCPIP协议理论概念对Web开发更有利。

2014-03-18

华为C++笔试题

华为C++笔试题WORD文档,从同学哪里拷来的。

2014-03-18

[算法 ebook] 10部算法经典著作的合集

.chm格式的10部算法经典著作合集,希望了解经典算法思想的不妨看看。

2014-03-18

hadoop2.2.0的eclipse插件

自己编译的hadoop-eclipse-plugin-2.2.0.jar插件:hadoop版本hadoop-2.2.0、eclipse版本:Eclipse Standard 4.3.1

2014-02-17

《Java实效编程百例》

100例有关java实例的编程,对java很多知识点都有涉及,是个不错的例子集。

2011-04-29

Begining Java Object

是一本java 编程入门的不错的书,不过就是英文版的看的有一点费劲,但是习惯了就好了。

2011-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