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 15.0 错误解决

错误解决

1.不用安装ANSYS License Manger 

2.出现“the following licensing error was encountered while checking the status of available license server could not connect to any licence servers 

please see the ansys inc lincensing guide's troubleshooti”的解决办法 打开ansyslmd.ini ,修改 

LICKEYFIL=G:\Program Files\ANSYS Inc\Shared Files\Licensing\license.dat   

如果安装了ANSYS License Manger反而用不了。这和之前的安装不同。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当使用ANSYS进行模态求解时,可能会遇到一些未知错误。这些错误可能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下面列举几种可能的解决方法。 首先,我们可以尝试通过重新启动ANSYS解决错误。关闭并重新打开软件,然后重新导入模型文件,重新设置求解器和边界条件等,再次尝试求解。有时候这样简单的操作就可以解决错误。 其次,我们可以检查模型的几何形状和约束条件是否正确。可能存在几何体之间重叠、约束条件设置不当等问题,这些错误可能会导致模态求解出现问题。可以使用软件内置的几何检查和求解前处理工具来帮助我们检查和修正这些问题。 另外,我们可以调整模型的网格密度。如果网格过于稀疏或过于密集,都可能会导致求解错误。可以尝试使用软件的网格生成工具调整网格密度,确保它适合求解需要。 最后,我们可以查看求解器的设置是否合适。有时候求解器的设置不当也会导致求解错误。可以尝试调整求解器的参数,比如迭代次数、收敛准则等,以提高求解的稳定性和收敛性。 如果上述方法仍无法解决错误,我们可以尝试到官方论坛或社区中寻求帮助。在那里,我们可以提问并与其他使用ANSYS的用户讨论,他们可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并提供相关解决方案。 总之,遇到ANSYS模态求解未知错误时,我们应该首先尝试简单的操作如重新启动软件,检查约束条件和几何形状等。如果问题仍未解决,可以尝试调整网格密度和求解器设置等。如果仍然无法解决,可以寻求官方论坛或社区中的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