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调查:看电视与上网并非冤家对头 相辅相成

据市场调研厂商尼尔森称,除了都不愿意离开座位外,电视迷和网虫还有许多共同之处。

尼尔森表示,互联网用户在31%的上网时间里同时还开着电视机。看电视时间较短的人也不喜欢上网。

尼尔森在上周五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上网和看电视并不矛盾,而是相辅相成的。上网时间最长的五分之一互联网用户平均每天观看250分钟电视,从不上网的人平均每天观看220分钟电视。

尼尔森一名高级副总裁霍华德·舒梅尔(Howard Shimmel)表示,目前要得到有关用户行为的确切结论还为时过早,但早期迹象表明,上网与看电视并非是互相矛盾的,而是互补的。

尼尔森说,青少年是最可能同时上网和看电视的人群。35-54岁之间的成年人同时上网和看电视的时间更长。(转自:CNET科技资讯网

 

 

————————————————————————————————

 

以下铭铭感言:

看到新闻第一句话,就禁不住点头:真的啊,在家里真的是这样……(不过尼尔森的年龄段有待考量?)

其实不但不矛盾,而且互补。在电视里若错过了剧情,是可以在网上补回的;在网上看到过的,再在电视里,会习惯性的把频道定位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