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S注册审核员备考之路和建议

        2018年6月份,准备打算备考QMS国家注册审核员考试,然后报了班,花了1800块钱培训了三天,学习了ISO9001,2015(GB/T 19001 2016)标准的基本术语,基本要求,和审核的知识。

         培训完之后,接下来的几个月我就没有管它了。因为9月份要准备考试,所以我花了两个礼拜的时间把课件和教材以及标准看了三遍,然后把基础和审核两门考试科目的真题做了三到四遍,最后去考试,一次性通过了基础和审核。当天考完,在考场外面,一个小姑年加了我,她是专门招聘注册审核员,当时也只是随便一加,然后现在挂靠在他们家的认证公司,刚交了注册费。

外审员国家注册实习审核员
外审员国家注册实习审核员

         建议:现在考QMS注册审核员是不用参加培训就可以挂靠的,之前以为必须要参加培训。然后培训班会说一条龙服务,培训,给教材,然后等考过帮忙找机构挂靠,可是我考过了,找他们,他们几乎不理我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