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of the human freedoms

    为了保持旺盛精气神,就必须屏除邪欲。所谓邪欲,就是不应当有的杂念,就是人们常说的三心二意,就是没有能够建立纯真如一的信念。然而,一旦屏除了邪欲,你就能回归到一种可爱的婴儿状态,你就会无惧于你遇到的任何困难。为什么会这样呢?答案是下面的10条成功定律:

    1. 自由定律   所谓婴儿状态,其实就是生命的自由状态,不会受到客观条件的制约。这种状态通常被称之为“返璞归真”。

    2. 专注定律   当你专注于一个目标时,与这个目标有关的信息和资源就会被你集中起来,形成一种合力。

    3. 因果定律   你现在所做的一切,都会对未来产生深远的影响。

    4. 显现定律   任何选择都有答案,只要我们持续地寻找、追问,那么它们最终都必将出现。

    5. 情绪定律   人会受到情绪的影响,你应该选择乐观的情绪。

    6. 坚信定律   当你对目标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心,它最终就会变成事实。

    7. 积累定律   优势是通过一点一点的积累形成的。因此,不要好高骛远,从小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地持续向上攀登,你将会终于站到成功的顶峰。

    8. 专精定律   只要你专注于你的事业,你就能精通于你所在的领域,从而让自己成为出类拔萃的人物。

    9. 习惯定律   任何想法只要你持续不断去加强它,它就会变成信念;任何行为只要你持续不断去加强它,它就会变成习惯。

    10. 替换定律   不良行为一旦形成习惯,就很难清除掉,惟一的办法就是像婴儿那样去培养一种新的习惯来替换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