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重来,你是选择28k 的 996 还是 15k的 965?

回想自己做开发的这五六年,我获得了很多,技术能力、培训、出国等。还记得刚出来工作的前两年工作制不是现在流行的996,而是995,一天工作十二个小时,通勤两小时,于是一天我只剩了十个小时。十个小时,要吃要睡,还要享受生活?真的只是妄想罢了,那段时间我没有社交,没有自我,只有令我麻木的忙碌。工作中的一切都是听从老大的安排,敲敲代码,做做增删改查,看看数据库,测试自己和别人的代码,这样干了两年。

第三年的时候我就在想,自己还要这样吗?

当然是否定的,不可能的,两 年的经验自 己完全可以入行了,是时候该学习怎么进行需求分析 ,怎么设计数据库,怎么写各类文档,怎么写更好的代码?

因此我第三年就跳槽到了一个965制的公司,虽然没有之前995的公司薪资高,但是我有了更多的可支配时间,一般晚上7点左右下班,8点前到家,到家后花一两个小时的时间给自己充电”,提升自己。除了必要的项目加班跟进度之外,我不愿意把我的时间浪费在无意义的加班上,因为这对我而言,并不会增加我的工作效率或者提升我的工作能力,只会让我变得模式化与流水线化。

经过第三年的学习提升,在我工作第四年的三四月份,我也想检验一下自己这一年时间学习成果,于是去投了简历面试,最终有三家给了offer,分别是微医的23*16,京东金融校园业务:21*14,携程国际事业部机票研发:21*15。

所以说,对于刚刚毕业两三年的同学来说,真的不要急于赚钱,更重要的是自身的成长,千万不要一直待在舒适区,不要让自己模式化,因为当你一旦离开舒适区,找工作的时候就会很容易碰壁,在这里:我建议大家一定要提前计划着去学习提升、给自己“充电“,技术能力提升了之后,965的工作制未必就拿不到28K的薪资。

因此,今天就给各位粉丝朋友分享一波福利,帮助大家脱离舒适区,更好的提升自己。

看了下自己的百度网盘,就剩下这个我认为是比较好的Java架构技术资料了 。其中不单单有Java架构技术点讲解,还有最新的面试题分享和面试经验总结,相信这些干货资料可以帮你走出舒适区,更早实现月薪28K的目标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640?wx_fmt=png Java架构技术进阶路线图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640?wx_fmt=png 架构技术进阶资料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最新面试真题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架构技术进阶书籍


640?wx_fmt=jpeg


640?wx_fmt=png领取方式

以上资源

进群无套路免费获取

每天还会更新最新资料

QQ群号:867582208

640?wx_fmt=jpeg


点击原文,直接获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