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an

这不是开始也不是结束,我只希望有一个人来懂我。

佛祖说:“爱情的种子发芽了,就要让他进行下去,能否结果是它的缘分。”有缘的人就是相隔十万八千里,缘分到的时候也能走到一起。

 

走在路上的时候,喜欢看走过我身旁的男男女女,喜欢看路旁的建筑物。我一直都在寻找着,直到她出现在我的视野中。

 

 

 不知道是老天戏弄我,还是造化弄人,当我见到她的时候,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告诉自己她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长的又不是国色天香,还是再找找吧。离开她后怎么也不能把她从眼前抹去,她的身影,她的笑声,她的眼神,我不知道自己大脑里还能装的下别的东西,我不争气的告诉自己,你已经喜欢上她了。可是一次次的失败使我没有那么冲动,我静静的守在她的身旁,象守护自己的猎物一样。
    时间并不象我想的那样永远停留在你想要的阶段,它一直向前拉着我跑,也把我拉进了她的爱情里面,我告诉自己,怎么不小心,也许你命中的那一半还在前面。轰隆一声霹雳打在我的头上,怪异的想法随风而去,我喜欢上了她。
   她是一个顶美丽的女孩,腼蹁中带着羞涩,富有野性的眼神中又带有温柔。第一次见她是在本部门口,慌乱中的她故意躲避着我的眼神,慢慢的她的眼神不再躲避我,慢慢的我才发现那一对眼睛是那么的神秘,那么的让人难以抗拒。没有她在身边的时候,日子要比以前还要难熬,听不到她的笑声的时候,总是想着,外面知了的叫声太大了,是不是把她的声音盖了过去啊,于是我堵上耳朵,仔细的寻找,在空气中,在水中,在梦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