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WEB搭建 SpringMVC+Spring+hibernate 框架

http://my.oschina.net/Thinkeryjgfn/blog/158951

jar包以及配置文件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6832742&uk=403311178

1.准备的jar包以及配置文件如下:

2.新建一个JAVA web项目


3.建好以后出现以上包结构即可(这里包结构不一定非要这么建,但自己在建时要注意在接下来的配置文件里的相关配置)。

4.然后可以将config文件夹里的配置文件复制到项目的config中,同时把lib文件夹中的JAR包复制到项目的lib文件中 如图:


5.最后配置web .xml文件(可以复制第一步图中那个web.xml文件的内容)

首先介绍下web.xml文件配置,一下圈的是需要注意的


接下来介绍Spring-mvc.xml



然后介绍SpringContext.xml

这里数据源配置我没使用jdbc.properties,你可以自己设置,文件已准备!


最后一步测试(记得数据库服务要启动):可以在entiry里新建一个实体类!如图:

建好如图实体类后就可以把项目加到web服务器启动服务了!

启动没有抛错的话就会在数据库新建一张表,如图:

以上就是SMSH的基本配置 如果控制台没抛错误,并新建表了,就说明SMSH框架搭建成功!

有兴趣交流的朋友加我QQ(851 668 663),北极心,转载注明出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