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更新后出现“你可能是盗版软件受害者”解决方法

windows XP更新后出现“你可能是盗版软件受害者”解决方法
现在的D版事业真是猖盛,微软才出没多久的正版检验程序补丁,已经有了破解的办法了。广大D版用户有福了。

windows XP更新时,如果更新了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 KB905474补丁,系统里会被植入一个名为 WGA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s)的正版检验程序在开机时候会和微软服务器进行序列号验证,如果用户的vlk号在黑名单内,则提示是盗版受害者。但是那补丁是不能卸载的,所以在手工删除WGA文件!


方法一:

打开注册表(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
然后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删除它(WgaLogon),再重新启动(一定要重起,要不然删不了C盘的文件),wgatray.exe就不会自动启动了,再把C:\windows\system 32中的wgaTray.exe删除,再搜索一下,在另外的文件夹下还有,统统删除,(搜索的方法是 开始---搜索--所有文件及文件夹---全部文件或部分文件名,写上“wgaTray.exe”后点搜索,搜索到后,点鼠标右键删除之),然后再次重起. 然后再次进到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删除它(和第一次的操作相同),至此问题解决了!!!

方法二:

使用RemoveWGA工具:RemoveWGA 是一个专门用来清除 WGA 的小程序,使用者只要通过它,就可以阻止微软的 WGA 在系统每次启动时企图连回微软网站的动作,且使用它并不需要担心微软的正版验证机制,你还是一样能够正常的使用 Windows Update 的功能,两者之间并没有任何冲突。
下载1 下载2 下载3

方法三:

盗版xp变正版!!!首先,新建个文本文件,输入下面这些:

ON ERROR RESUME NEXT

Dim VOL_PROD_KEY
if Wscript.arguments.count<1 then
VOL_PROD_KEY=InputBox("Powered By www.cnbeta.com"&vbCr&vbCr&" 本程序将自动替换你当前 Windows 的序列号,通过微软验证完全正版。"&vbCr&vbCr&"序列号(OEM版无效,默认版本为 XP VLK):","Windows XP序列号自动更换器","MRX3F-47B9T-2487J-KWKMF-RPWBY")
if VOL_PROD_KEY="" then
Wscript.quit
end if
else
VOL_PROD_KEY = Wscript.arguments.Item(0)
end if

VOL_PROD_KEY = Replace(VOL_PROD_KEY,"-","") 'remove hyphens if any

for each Obj in GetObject("winmgmts:{impersonationLevel=impersonate}").InstancesOf ("win32_WindowsProductActivation")

result = Obj.SetProductKey (VOL_PROD_KEY)

if err = 0 then
Wscript.echo "OK!去微软验证吧!"
end if

if err <> 0 then
Wscript.echo "替换失败!输入的 CD-KEY 与当前的版本不匹配。"
Err.Clear
end if

Next
然后将以上文本保存为key.vbs 双击执行即可 通过XP验证



Trackback: http://tb.blog.csdn.net/TrackBack.aspx?PostId=1623541


[收藏到我的网摘] [发送Trackback] 天蝎蝴蝶发表于 2007年05月24日 09:32:0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