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同步请求封装

需要在文件引入regenerator-runtime  (地址:https://github.com/facebook/regenerator, 下载本地引入即可)

【更新说明】
经过微信开发者工具的不断升级,它的“ES6转ES5”的功能也渐渐有了加强,所以要用async/await的话,已经不需要如本文中描述的使用额外的gulp和babel来自己做预编译工作,只需要引入regenerator runtime就可以了。

 

Promise和co都搞过了,终于还是忍不住要折腾,上ES7的终极方案:async/await。

async/await也是和Promise配合使用的, 先来看一下示例代码,这个用法和我们之前讲的co的用法是极其相似的:

function myAsyncFunc() {
  return new Promise(function (resolve, reject) {
    setTimeout(function () {
      console.log("myAsyncFunction done!");
      resolve({data: "Hello,World"});
    }, 5000);
  });
}

async function test() {
  var result = await myAsyncFunc();
  console.log(result.data); //Hello,World
}

test();

要在小程序中使用async/await的话,靠微信web开发者工具中的Babel转换工具是不够的了,因为需要一些额外的Babel插件来编译使用了async/await的代码。所以这次我们得自己写脚本来调用Babel。

在项目中,我们得先关闭“开启ES6转ES5”这个选项,因为我们现在要自己来做这件事情。

 

 

好了,这是我们编译我们的代码所要做的工作。接下来,我们讲一下在小程序代码中要做的一些改动:

 

2.引入代码

在需要使用async/await特性的代码文件中,引入regenerator库:

const regeneratorRuntime = require('../../libs/regenerator-runtime')

然后,你就可以放心的在你的代码里使用async/await来写异步处理了。



作者:一斤代码
转自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270f129e5af3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