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对比】Parasoft Jtest如何提高Java测试ROI,加速软件交付!

Parasoft Jtest通过提供一套工具来加速Java软件开发,以保证您的软件可靠,安全和可维护,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质量并最大限度地降低业务风险。经广泛证明,Parasoft Jtest是一个可以提高开发团队生产力和软件质量方法的集成解决方案。

今天我们了解的是如何利用Jtest提高Java测试ROI,加速软件交付,同时提高软件质量。

在当今的数字经济中,企业必须更快地向市场提供软件,以跟上消费者的需求。软件项目延迟的最大因素之一是在开发过程后期发现错误,这是因为业务对开发团队施加压力以维护计划,对测试和产品质量产生直接的副作用。

为了解决交付延迟并帮助团队更加可靠地实现质量和安全性,许多企业利用Parasoft Jtest来提高Java开发测试的效率。无论是进行新代码开发还是维护遗留应用程序,Parasoft Jtest都可以生成、扩充、克隆和改变单元测试,同时还可以优化这些测试的执行,从而大大改善与单元测试相关的时间和成本。

那么,Parasoft Jtest都通过哪些方法来提升软件项目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呢?

增加单元测试ROI:单元测试创​​建

为了说明如何在单元测试创​​建阶段提高ROI,我们假设一家主要的金融机构正在实施云迁移策略,并开发新的Java应用程序。开发团队由20名开发人员组成,平均每个开发人员花费100,000美元,因此每年的总开发成本为200万美元。新的应用程序将每季度发布一次,因此每个版本的开发成本为500,000美元。根据我们的研究,普通开发团队花了30%的时间手动编写单元测试,这表明,对于给定的版本,编写单元测试需要花费大约15万美元。

(1/4)($ 200万)(30%)= $ 150,000

使用Parasoft Jtest,用户已经报告写入单元测试可以在一半的时间内完成。除了消除与单元测试相关的许多耗时的手动任务之外,Jtest还通过使用AI在编写代码时自动生成单元测试来增加代码覆盖率。因此,不是花费30%的开发时间来编写单元测试,而是花费15%,而将更多时间集中在测试的业务逻辑部分上。

(1/4)($ 200万)(30%)(50%)= $ 75,000

这使得编写单元测试的成本从150,000美元降至75,000美元,每次发布可节省75,000美元,每年可节省300,000美元。降低开发成本有助于为企业带来盈利。同时除了节省成本外,还会节省宝贵的时间。

增加单元测试ROI:单元测试执行

如果说同一个组织正在构建他们的新应用程序,当他们这样做时,他们正在生成越来越多的单元测试,从单独运行的孤立(隔离)单元测试到社交(集成级)单元测试运行时间要长得多。他们的完整单元测试套件执行时间增长到2小时,并且他们的整体开发构建时间受到影响,因为软件开发团队需要等待2个小时才能获得有关其代码更改的反馈。

为了加强发布周期,使用Parasoft Jtest优化单元测试执行。Jtest减少了使用支持AI的测试自动化执行单元测试所需的时间,执行优化基于已更改的代码的单元测试集,而不是运行全套测试。在签入代码之前以及在CI构建期间,此优化发生在开发人员的IDE中,而完整的测试套件将继续每晚执行。通过优化运行哪些测试,可以大大缩短总体构建时间,并为软件团队提供更快的反馈。组织每天可以获得更多的构建,从而优化了团队在当天活动期间的工作效率,从而缩短了交付时间。

增加静态代码分析ROI:自动扫描

根据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的“撰写有效的软件安全保障工作流程”中的每缺陷成本度量标准,发现和修复早期周期成本平均1小时的缺陷,而不是找到的那些在周期较晚,往往花费7倍以上。根据10万美元的平均工资,早期发现和修复缺陷的成本约为48美元,而寻找和修复后期缺陷的成本约为336美元。如果该公司确定了20个晚期周期缺陷,总计6,720美元和140个开发时间(约18个工作日)需要解决。通过这些数据,可以清楚地看到后期周期缺陷对发布的时间和成本的影响。

($ 48)(7)(20)= $ 6,720
[(7)(20)] / 8 = 18个工作日

为了减少后期出现的缺陷数量,Parasoft Jtest使团队能够进行自动静态代码分析和安全测试,提供1000多条规则,用于在开发时(早期循环)识别代码中的潜在漏洞和问题。如果Jtest保守地检测到25%的晚期周期缺陷,导致5个早期周期缺陷并且留下15个晚期周期,则需要花费5,280美元和110个开发小时(~14个工作日)才能找到并修复早期和晚期循环缺陷。这样可以将发布的缺陷修复时间和成本降低大约25%。

($ 48)(7)(15)= $ 5,040

[(1)(5)] / 8 = 1天
[(7)(15)] / 8 = 13天
1 + 13 = 14天

为了进一步改变问题的识别,Jtest使用户能够在IDE中进行“即时”或连续分析,同时进行开发。

Parasoft Jtest是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关键推动因素。通过更好的单元测试和自动静态代码分析,开发人员能够更好地减少后期周期缺陷,使他们能够将更多时间集中在业务的新功能开发上,同时开发人员也可以从即时反馈中受益,能够快速识别他们的代码更改是否会破坏应用程序中的功能并快速解决它。

想获取更多Parasoft Jtest教程视频或示例资源,请点击这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