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怎么安装tomcat

点击打开链接

亲测,可行

欢迎加入 CSDN技术交流群:(点击即可加群)QQ群:681223095,方便问题讨论。本博主不一定长期在线,但是qq群里会有很多热心的小伙伴,大家一起讨论解决问题。
关注公众号,更多学习内容给予推送,争取每日更新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下载Tomcat 9.0,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步骤一:打开Tomcat官方网站。在搜索引擎中输入"Tomcat",点击进入Apache Tomcat的官方网站。 步骤二:从下载页面选择Tomcat版本。在官方网站的导航栏中,找到"下载"选项。点击进入下载页面后,找到Tomcat 9.0版本,并选择适合你操作系统的安装文件。Tomcat 9.0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如Windows、Linux和Mac。 步骤三:选择具体下载文件。在Tomcat 9.0下载页面中,你会看到一系列可用的下载选项,例如用于开发环境的zip文件,以及用于生产环境的tar.gz文件。根据你的需求和操作系统选择合适的文件,并点击下载按钮。 步骤四:等待下载完成。下载速度取决于你的网络连接。一旦下载完成,文件将保存到你指定的目录中。 步骤五:解压下载的文件。在下载完成后,找到你保存Tomcat文件的目录,并解压缩下载的文件。如果你选择了zip文件,可以使用压缩文件管理工具进行解压。如果是tar.gz文件,可以使用终端命令或解压软件进行解压。 步骤六:配置Tomcat。解压缩后,你需要进行一些配置,例如设置环境变量或修改配置文件。这些配置将取决于你的操作系统和特定需求。在官方网站的文档部分,你可以找到Tomcat的详细配置说明。 以上就是下载Tomcat 9.0的简单步骤。记得在下载过程中注意系统兼容性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以确保你能成功地使用Tomcat来部署和管理你的Java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