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coin解析:市场下一个风口会是谁?

十一长假,大家玩的开心,但币市可不太平,整个假期,DeFi币种跌的惨不忍睹。前期涨的多欢,后期跌的就有多惨,不过总体来说,整个市场相较于前期还是稳步上涨的,有些币种即便是腰斩,较之前依然有10倍以上涨幅。

 

目前DeFi板块热度减少,市场很快又会找到新的热点,各大板块轮动。当然,板块轮动其实是传统金融市场和加密资产市场的共性,市场在龙头资产带动下,关注其同类或者上下游,从而带来持续资金流入,形成这一类资产普涨。 

以今年爆发的 DeFi 板块为例,其实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 从2017年以来其实大家一直期望很高,但表现总体低迷。直到今年,随着借贷协议 MakerDAO 的爆发,市场开始轮动起来,资产发行( Synthetix )、贷款协议( Compound、dForce )、预言机( Link、Nest )、流动性做市( YFI、Sushi ) 纷纷开始活跃,而其底层资产 ETH 也一路过关斩将,价格从 240 美刀翻倍到了 488 美刀!

而搭建在 ETH 上的各种类型的 DeFi 资产价格也是一路起飞,其中不乏各种致富神话:link 从 4月初猛涨到 8 月中,一度翻了10倍;YFI 从 7 月 21 日的 778.25 美刀,疯狂飙涨至最高41772.67 美刀,仅仅只用了42天便翻了 53 倍之多!

9 月 15 日晚,币安智能链一口气上了 3 个 DeFi 项目,虽然有大量热衷于寻找头矿的“流动性矿工”一拥而上,但这几个项目还是集体跳水了。不得不说,尽管现在 DeFi 项目多到让人眼花缭乱,但玩法却大体相似,已经让人产生了审美疲劳。

 

在这波  DeFi 浪潮刚来临时,大家还充满好奇,每个项目都各有特色。但随着越来越多的项目出现和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涌入,DeFi 项目之间,不是 Fork 就是套娃。但问题是,在 FOMO 情绪下,大家一窝蜂式地一拥而入,就是冲着挖提卖,那么最后结果也必然是比谁离场更快。所以在两个月前,DeFi 项目的头矿可能过半个月后才不香了。而在两周前,头矿过一天就不香了。而至今,头矿过 1 小时它就不香了。

 

 

那么接下来会有什么热点接力呢?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关于 DeFi 的跟风热捧是时候改变了,更应该关注下一个可能爆发的板块——存储板块。

 

说到存储板块,不得不提 Filecoin,作为区块链行业可能首个真正有规模实用价值的绝对龙头资产,从 2017 年开始吊了全世界 3 年胃口。今年随着主网上线的临近,整个存储板块的老币种也纷纷上扬,作为投资者也可开始适当布局该板块币种。这边 Morecoin 也替投资者们提前筛选好几个存储板块价值币种,如 SC 、 STORJ 、 FIL、 AR、 OCEAN 等。

 

但交易是一个残酷的零和游戏,当你没有时间研究市场、却又想抓住市场热点获取较高的收益回报时要怎么办呢?作为一站式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平台,Morecoin提供了各种精选策略来帮助投资者稳稳抓住市场热点。

 

1、帮助用户构建多元化、风险分散的投资组合

2、帮助用户捕捉市场信号,及时调整仓位

3、持续更新迭代紧跟加密货币市场创新潮流

4、为用户提供灵活透明的加密资产管理配置

 

 

其实,目前加密资产市场上大多数投资者都是散户,在选择币种时往往会受情绪和各种消息影响导致资金亏损,本来是低买高卖,最后变成了高买低卖。所以,Morecoin的精选策略能够很好地帮助投资者解决此类问题,建立合理地分散地投资组合,避免爆涨暴跌,获得稳稳地收益。

 

如果你还在为选择投资标的而踟蹰不定,不妨来Morecoin(www.morecoin.com)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