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noMeiryoUI为Windows10换个OPPO Sans字体吧

Background 优化背景

WINDOWS10的自带的雅黑字体其实,并不是特别耐看,你可以对比一下Windows/Ubuntu/MacOS的字体,就会觉得Windows下的字体麻麻地,于是就有了MacType来帮忙渲染Mac的字体,有了noMeiryoUI来设置Windows的字体。

Solution 解决方案

所以我的解决方案就是:OPPO Sans字体+noMeiryoUI工具+Chrome字体设置+IDEA字体设置。

OPPO Sans 特色与下载

而最近OPPO Sans随着ColorOS 7发布,主要是完全开放使用可商用,可私用的字体,这是一款备受好评的字体~设计师、程序猿等从此又多了一款可以直接使用的字体!

OPPO Sans 家族字体包括Light / Regular / Medium / Bold / Heavy (正常推荐OPPOSANS-M),OPPO Sans 西文部分,沿袭了新 Logo 中外扩的圆形曲率,将其完美融合在文字体设计之中,共覆盖21个国家语言,共11个语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载方式
1.点击下载 OPPO Sans
2.COPY下载链接到迅雷:http://static01.coloros.com/www/public/img/topic7/font-opposans.zip
3.官方二维码(如遇问题可点击页面右上角「···」,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即可。)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安装 下载后找到OPPO Sans M点击安装即可。我们主要用M siz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noMeiryoUI

No!! Meiryo UI是一款WIN10字体美化修改软件,使用也比较简单,即使是英文版也很容易使用。

下载 http://mydown.yesky.com/pcsoft/413547878.html
使用 什么都不需要想,全部选择OPPOSans M字体,大小11pt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Chrome/Edge字体设置

对于Chrome体系,地址栏输入edge://settings/fonts即可直达字体设置。全部选择为OPPOSans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IDEA字体设置

Setting输入fonts直达字体设置,取消SHow only monospaced fonts的选项即可选到OPPOSansM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3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