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Ubuntu-14.04系统-连接真机调试Android程序

  本人Android系统的开发环境是基于Ubuntu系统下的,所以导致使用真机调试的时候需要手动配置相关的环境,之前每换一次手机都要重新度娘一次,索性此次自己把步骤记录一下,以后方便自己查看(用Ubuntu系统就是作!)

  第一步:打开终端,输入命令:lsusb,得到如下图所示的结果:

  第二步:连接手机,打开usb调试,重新输入命令:lsusb,得到如下图所示的结果:

  可以发现,此时多了这么一条记录:Bus 001 Device 009: ID 18d1:4ee2 Google Inc. Nexus 4 (debug)。此条说明使用的是谷歌的Nexus 4手机。

  第三步:打开位于/etc/udev/rules.d/下的51-android.rules。(如果没有可以自己建立一个,网上的大部分都是50开头的,本机是51,不过也无所谓啦),打开如下图所示:

  可以看见之前本人已经添加过三个手机作为真机调试了,按照上面的格式把第四个的ID:18d1添加上去。(可以使用vim修改)

  第四步:修改完毕后,重启udev服务:sudo  /etc/init.d/udev restart。

  第五步:这样就可以在eclipse中的DDMS来调试android真机了。注:有些步骤是需要root权限的。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