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Intel SSD D3-S4510 和 Intel SSD D3-S4610 系列 1.92 TB 和 3.84 TB 驱动器在 1700 个累计空闲通电小时后失去响应

Intel SSD D3-S4510 和 Intel SSD D3-S4610 系列 1.92 TB 和 3.84 TB 驱动器在 1700 个累计空闲通电小时后失去响应

适用于: Windows Server 2019 DatacenterWindows Server 2019 StandardWindows Server 2016 DatacenterWindows Server 2016 Standard 简略


症状


分别具有 1.92 TB 和 3.84 TB 容量的 Intel SSD D3-S4510 和 Intel SSD D3-S4610 系列驱动器可能在固件版本 XCV10100 中遇到 NAND“通道挂起”情况,这可能会导致驱动器在大约 1700 小时的累计空闲通电时间后失去响应。

在 Windows Server Storage Spaces Direct (S2D) 群集上发生此问题时,群集可能会出现以下任何症状:

  • 工作负载性能缓慢。
  • 群集中的虚拟磁盘有一个操作状态,值为分开无冗余
  • 物理磁盘汇报一个通信中断或 IO 错误的状态。
  • 如果群集节点在磁盘处于无响应状态时重新启动,物理磁盘将报告一个暂时性错误状态。

解决方案


截至 2019 年 3 月的英特尔固件维护版本(版本 XCV10110)中目前已解决了这个 NAND“通道挂起”问题。 我们建议您在驱动器达到 1,700 个累积空闲开机小时之前更新到最新的固件。

运行英特尔 SSD 数据中心工具以尽快检查所有受影响的磁盘,并根据建议采取纠正措施。 英特尔 SSD 数据中心工具可在以下英特尔网站上找到:

英特尔 SSD 数据中心工具 (Intel SSD DCT)

以下 MR1 固件二进制文件可与存储空间直接自动固件更新方法一起使用,具体视您的设备而定。

Intelhttps://downloadcenter.intel.com/download/28673/SSD-S4510-S4610-2-5-non-searchable-firmware-links/
Dellhttps://www.dell.com/support/home/us/en/ilbsdt1/drivers/driversdetails?driverid=8vgp8&oscode=wst14&productcode=poweredge-r740
Lenovohttps://support.lenovo.com/us/en/solutions/ht507987


注意没有计数器或其他属性会报告驱动空闲开机小时。 英特尔建议您使用 SMART 09h(驱动器开机小时数)作为空闲开电小时的近似值。 因此,英特尔强烈建议您尽快更新固件,以避免不可恢复的数据丢失的风险。 新的 MR1 固件无法解决固件升级前存在的任何读取无法纠正的错误。 英特尔已发布了一个数据中心工具 (DCT),用于确定是否通过安装 MR1 固件可以成功纠正此问题。 该工具还介绍了可能的后续步骤。

DCT 工具脚本可在此英特尔网站上找到。

更多信息


这是一个硬件问题,可能会影响“适用范围”部分中列出的 Microsoft 产品。 英特尔已确定问题的根本原因,并确认在基于“维护版本 1”的固件版本中解决了该问题。

已知受影响的硬件:

  • 基于 Intel SSD D3-S4510 和 Intel SSD D3-S4610 系列驱动器的硬件,容量分别为 1.92 TB 和 3.84 TB。
     

已知未受影响的硬件:

  • 基于 240 GB、480 GB 和 960 GB 容量的 Intel SSD D3-S4510 和 Intel SSD D3-S4610 系列驱动器的硬件。
  • 基于 Intel SSD DC S4500 和 Intel SSD DC S4600 系列 SATA 设备的硬盘。
  • 基于 Intel SSD DC P4500 和 Intel SSD DC P4600 系列 NVMe 设备的硬件。

参考


有关如何使用 Storage Spaces Direct (S2D) 以自动方式更新存储设备固件的详细信息,请参阅以下文档网站:

使用 Storage Spaces Direct 自动更新固件

有关如何使用 Storage Spaces Direct (S2D) 自动更新存储设备固件的分步视频,请参阅以下 Windows Server Channel 网站:

在 Storage Spaces Direct 中更新驱动器固件而不停机
 

第三方信息免责声明

第三方联系信息免责声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