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boot集成SSE消息推送

Springboot集成SSE消息推送

2023-11-09 15:09:13 233

原创 ECharts关系图,节点可拖拽,添加节点和边的点击事件

最近在做一个neo4j前端可视化的任务,对比了ECharts.js,Cytoscape.js和D3.js几个前端可视化工具,最终选择了ECharts.js,百度的一款开源工具,简单好用,比较容易上手。后台采用Python的Django框架,主要用于接收前端的请求,从neo4j数据库获取数据,并将数据传给前端服务器展示。这里只展示ECharts的用法以及自己的一些总结,为以后打下一个...

2019-05-20 16:24:35 22105 3

原创 Ubuntu18.04+Anaconda3快速搭建Caffe环境

如何在Ubuntu安装Anaconda和配置环境变量这里不详细叙述,可以参考其他文章。 网上大部分都是都是在Ubuntu14、16下安装Caffe的,安装过程复杂,问题出现的也比较多,所以这里选择了Ubuntu18(17也可以),在Ubuntu18.04中,只需要一行代码就可以安装好Caffe。原因就是在Ubuntu 17.04以上的系统全都包含了所有的依赖而且直...

2019-03-28 10:24:54 2494 3

protoc-v25.0

protoc版本包括mac, windows, linux 使用方式,首先找到自己的对应操作系统的压缩包解压, 找到里边bin目录下,打开终端 输入protoc --java_out={输出目录} {proto文件目录} 可已经proto转换为java文件

2023-11-02

geckodrive-v0.24.0.zip

Firefox,webdriver最新驱动--geckodriver。 压缩包里边包含各个平台所需要的驱动, 使用方法:解压后找到对应的操作系统, 再次解压后, 放入python文件夹下即可

2019-08-03

组合数学Introductory Combinatorics-第五版部分章节课后习题答案

组合数学Introductory Combinatorics,是主要供研究生学习的一门课程,压缩包主要是第2章到第7章的课后习题答案。

2019-01-10

DirectX修复工具V3.7增强版

DirectX修复工具(DirectX Repair)是一款系统级工具软件,本软件为绿色版,无需安装,解压后即可使用,可以在win7,8,10上边运行。能够有效监测DirectX的状态,并安装电脑缺失的dll文件和C++文件,方便快捷。

2018-12-18

通俗理解LDA主题模型LaTeX版(排版by陈友和)

通俗理解LDA主题模型LaTeX版(排版by陈友和),这本书的内容通俗易懂,值得学习。

2018-12-07

算法设计,清华大学出版社

以各种算法设计技术(如贪心法、分治策略、动态规划、网络流、近似算法、随机算法等)为主线来组织素材,突出了算法设计的思想和分析的基本原则,为从事实际问题的算法设计与分析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整体的思路和方法。

2018-12-07

win10右键在此处打开命令行窗口

解压后双击自动安装加入注册表,在我的电脑中的任意目录均可以直接右键打开命令行窗口,省去很多时间。

2018-11-28

文件夹强制解锁工具

解压安装后会自动加入右键菜单,选择想要解除占用的文件夹或者文件,右键选择即可解除占用,然后删除。

2018-11-28

能够将选择的图片用字符显示出来

绿色中文版,解压后可以直接运行,能够将选择的图片转换为一个字符显示的图片。

2018-11-28

Win8,10去掉软件图标旁边的小盾牌

下载完成后解压,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安全无毒

2018-11-12

Base32加解密程序

提供对字符串进行Base32加密操作,以及可以对经过Base32加密的数据进行解密。

2018-11-12

geckodriver-v0.23.0-win64

Firefox,webdriver最新驱动--geckodriver。 使用方法:解压后放入python文件夹下即可

2018-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