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卷积神经网络

转自:http://blog.csdn.net/stdcoutzyx/article/details/41596663 Deep Learning是全部深度学习算法的总称,CNN是深度学习算法在图像处理领域的一个应用。 第一点,在学习Deep learning和CNN之前,总以为它们是很了不得的知识,总以为它们能解决很多问题,学习了之后,才知道它们不过与其他机器学习算法如svm等相似,仍然可以...

2019-03-06 22:09:23 130

Java哈夫曼编码实现压缩文本文件

霍夫曼编码实现压缩文本文件,见文件huffman.rar. 对文件数据读写等功能已经实现,程序在Q2Resources.zip中。Q2Resources.zip中的文件禁止修改。请将TextZip.java文件所有未实现的函数按照要求给以实现

2019-07-25

Java作业文件下载功能

Java作业:实现客户端下载文件的功能(只需要实现下载某一个文件的功能就可以)

2019-07-25

Java学生选课系统

Java学生选课系统:数据库有学生表,课程表,选课信息表。文件来保存以上信息,不使用任何数据库系统。支持数据量特别大(记录数百万以上)。已经模拟出100名学生并发选课(使用多线程技术)。其中数据服务系统(数据库系统)是独立的进程,通过网络提供数据操作。客户操作通过控制台来完成,不使用图形用户界面,客户操作界面也定义在一个进程中。首先启动“数据服务系统”这个进程。然后,启动“选课系统“进程。最后,启动基于控制台操作的客户端进程。

2019-07-25

大连理工软件学院操作系统上机.zip

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操作系统上机答案,共6次上机,包括每次上机要求以及答案。

2019-06-24

黑白棋人机对战C/C++

自己写的黑白棋人机对战,C语言,注释比较清晰,控制台内运行。

2019-02-01

基于Qt5的俄罗斯方块游戏

一个基于Qt5的俄罗斯方块游戏,包括背景图片,背景音乐,方块消除效果,方块图片效果。可以直接运行。

2018-12-07

智能车自动寻径ZY10A现成代码

ZY10A智能车自动寻径代码: 自动寻找黑线 即烧即用 关于检测不到黑线办法: 有可能会出现黑线传感器感应不到黑线的情况 是因为黑线传感器的灵敏度调得太高了 应该调低灵敏度 这样才能检测到黑线 因为灵敏度太高 黑色反射的红外光都能被传感器识别,导致检测失败 应该把黑线传感器上的可调电阻逆时针调节,这样就能把灵敏度调低 (顺时针调节的时候是调高)!

2018-11-13

机票预订系统C++

飞机订票系统以用户预订飞机票的一系列流程为主线。可满足需求的功能: (1)添加机票信息:能够添加机票的航班号、起飞降落时间、目的地、出发地、票价、可定的剩余票数以及折扣信息等。 (2)查询可预订的机票信息:能够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即航班号或目的地,查询可定的机票并输出相应的机票信息,支持标准格式输出多条机票信息。 (3)预定机票并输入个人信息:查询机票后,根据用户的选择,决定是否订票,并输入信息。 (4)修改机票信息:能修改已经存在的机票信息。 (5)显示当前所有去向的机票信息:显示当前所有去向的航班信息。 (6)智能推荐航班:支持多种航班检索方式: ①按目的地检索; ②按航班号检索。 (7)退票:能够实现退票,修改了原来项目中的bug:一人购买多张机票可以选择退订某一个航班机票,不需要退订其余的从第一张开始的所有机票。 (8)实时显示现在时间。 (9) 管理员身份验证,多个管理员账户。 (10)退出系统。 (11)文件储存:将航班信息和乘客信息保存至文件中,退出时自动保存,打开时自动加载,方便系统重启后继续管理原有信息。

2018-10-14

Qt及Qt Quick开发实战精解

包括: Qt及Qt Quick开发实战精解.pdf Qt及Qt Quick开发实战精解.pdf 书上有俄罗斯方块、音乐播放器、多文档编辑器、局域网聊天、数据库管理等等实战代码。

2018-10-12

Qt参考资料

包括完整的书上代码以及课件: QtCreater快速入门.pdf QT编程课件 QT Creator快速入门电子书及参考代码.rar

2018-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