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ingqingmo的博客

I will return,find you,love you,marry you and live without shame.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Charts3笔记--使用Java快速开发ECharts图表

推荐资源:https://github.com/abel533/ECharts    本项目是一个供Java开发使用的ECharts的开发包,主要目的是方便在Java中构造ECharts中可能用到的全部数据结构,如完整的结构Option。Option中的数据Series,包含Bar-柱状图,Line-折线图,Pie-饼图,Chord-和弦图等,支持ECharts中的所有图表。支持所有的St...

2017-08-17 19:42:37 17153 3

disconf-web-2.6.36 maven项目

disconf-web项目,可直接部署到tomcat上,不依赖nginx。 修改其中 jdbc-mysql.properties (数据库配置), redis-config.properties (Redis配置),zoo.properties (Zookeeper配置), application.properties (应用配置)配置,然后启动即可。新建disconf数据库,然后依次运行0-init_table.sql,1-init_data.sql即可。

2019-02-20

three.js 画的3D房间布局,可用Enter件控制开门,关门。

在支持webgl的浏览器上打开room.html,即可看到效果图。如果加载不出来,打开Chrome快捷方式的属性中设置:右击Chrome浏览器快捷方式, 选择“属性”,在“目标”中加上"--allow-file-access-from-files",注意前面有个空格,重启Chrome浏览器便可。three.js 画的3D房间布局,可用Enter件控制开门,关门。

2017-09-20

Three.js 入门指南pdf

Three.js

2017-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