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资料和开发工具

📖 经典书籍

💻 官方文档

上面的书籍我都列出了出版日期,可以看到大部分书籍的出版时间都比较久远了,虽然这些书籍比较经典,但是很多书籍在软件版本上已经滞后了很多。所以推荐优先选择各个框架的官方文档作为学习资料。大数据框架的官方文档都很全面,并且对知识点的讲解都做到了简明扼要。这里以 Spark RDD 官方文档 为例,你会发现不仅清晰的知识点导航,而且所有示例都给出了 Java,Scala,Python 三种语言的版本,除了官方文档,其他书籍很少能够做到这一点。

📙 优秀博客

  • 有态度的 HBase/Spark/BigData:http://hbasefly.com/
  • 深入 Apache Spark 的设计和实现原理 : https://github.com/JerryLead/SparkInternals
  • Jark’s Blog - Flink 系列文章:http://wuchong.me/categories/Flink/

📐开发工具

1. VirtualBox

一款开源、免费的虚拟机管理软件,虽然是轻量级软件,但功能很丰富,基本能够满足全部的使用需求。

官方网站:https://www.virtualbox.org/

2. MobaXterm

大数据的框架通常都部署在服务器上,这里推荐使用 MobaXterm 进行连接。同样是免费开源的,支持多种连接协议,支持拖拽上传文件,支持使用插件扩展。

官方网站:https://mobaxterm.mobatek.net/

3. Translate Man

Translate Man 是一款浏览器上的翻译插件 (谷歌和火狐均支持)。它采用谷歌的翻译接口,准确性非常高,支持划词翻译,可以辅助进行官方文档的阅读。

4. ProcessOn

ProcessOn 式一个在线绘图平台,使用起来非常便捷,可以用于笔记或者博客配图的绘制。

官方网站:https://www.processon.com/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划词翻译,即指即译,自动识别语言,支持上百种语言,专为国内用户优化,采用谷歌翻译接口,人性化界面 说不定是你遇到过最好的翻译插件. 遇到不会的单词?其他插件语种支持少?链接很难划词?功能设置麻烦?界面不友好? 快使用翻译侠.支持鼠标取词,划词翻译,上百种语言,人性化界面. 1. 全新UI,让界面焕然一新. 2. 采用谷歌翻译接口,翻译精准无误.(国内用户不需要翻墙也可以使用) 3. 专为国内用户优化,提高翻译速度. 4. 支持多达上百种语言,自动识别语种. 5. 人性化操作方式,双击翻译,页面取词,划词翻译,图标模式,全部支持. 6. 完全免费,支持谷歌娘语音,自动发音功能. 7. 持续开发中,如果你觉得好,记得随手给个好评*-_-*. 8. ctrl + q 来打开翻译侠 9.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作者或留言. (高级用户使用技巧:需打开ctrl键功能) * 将鼠标放在单词上,当下ctrl键即可翻译该单词(链接也可以哦) * 当页面中有选中的文体时,按下ctrl即可翻译选中文本(超级方便呢) --------------------------------------- Super awesome translate plugin! recommend, recommend, recommend! Support the mouse to take words, zoned word translation, multi-lingual, user-friendly interface. 1. New UI, so that the interface a new look. 2. Using Google translation interface, translation accuracy. 3. Support up to 100 languages, automatically identify the language. 4. User-friendly mode of operation, double-click translation, page word, all support. 5. Completely free, support Google voice. 6. Continuous development, if you feel good, remember a five-star rating. 支持语言:English,中文 (简体),日本語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