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的那些事

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写博客,写在CSDN这种技术性论坛上总觉得不合适,但既然找不到,就先写着吧。

很久没有写过东西了,转眼间就毕业两三年了,日子过得浑浑噩噩的。毕业的时候没有激情,两三年后更感觉自己是在随波逐流了。在这么下去,以后的生活都可以一眼望穿了。所以,我需要一盆鸡血,让我兴奋起来,看看自己到底能做点什么,就像《肖申克救赎》里面的那句名言:“要么忙着死,要么忙着活”,生活总要找点事情做。那么,问题来了,我的那盆鸡血在哪?

写在前面的话。

开篇博客,记录内心的成长。

---------------------------------------------------------------------------------------------------------我是分割线------------------------------------------------------------------------------------------------------------------


图片来自网站(如有侵权请告知)



本人没什么爱好,所以闲下来的时间不少,这些时间都用在看电影上了。所以,你可以想象我的确是看过不少电影了。以前喜欢看A字开头的(不要偷着乐,一群人围着看的也有你一个:),那个时候电影是随便下的,版权意识没那么中重,随便打开一个网站都可以看电影。不过也无所谓,现在工作了,去电影院看个电影也承受的起,毕竟要尊重一下电影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嘛。

好的电影洗涤灵魂,常看常新;垃圾电影,像肯德基快餐看看玩玩,打发一下时间,能打发时间的还算可以,有些更垃圾的电影慢慢的负能量,看完心情郁闷,空浪费了几个小时的时间。电影看的多了,就会知道,电影终归是电影,演绎的再好,也不能完全演的出现实的精彩和无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