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于大大大洋

Hi~ o(* ̄▽ ̄*)ブ 你好 -- 【微信:yuzhyn】

  • 博客(4)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lang.IllegalThreadStateException 线程运行报错

写程序线程运行的时候发现在循环第二遍的时候出现了java.lang.IllegalThreadStateException异常通过上网查询发现同一个Thread不能重复调用start方法,做如下修改就好了:将自己定义的HubRobot extends Thread 线程类改成HubRobot implements Runnable,后用new Thread(robot).start 就可以

2014-10-28 07:45:44 3117 4

原创 两个日期相减的时间

`(*∩_∩*)′

2014-10-07 22:38:43 2552

转载 js的四舍五入

Math.ceil求最小的整数但不小于本身. Math.round求本身的四舍五入。 Math.floor求最大的整数但不大于本身.

2014-10-07 22:37:18 500

转载 jsp中redirect和forward的区别

在网上看到一些帖子,总结了一些区别,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1.从地址栏显示来说forward是服务器请求资源,服务器直接访问目标地址的URL,把那个URL的响应内容读取过来,然后把这些内容再发给浏览器.浏览器根本不知道服务器发送的内容从哪里来的,所以它的地址栏还是原来的地址.redirect是服务端根据逻辑,发送一个状态码,告诉浏览器重新去请求那个地址.所以地址栏

2014-10-06 09:51:23 856

C#USB设备管理工具

USB设备管理,通过devcon和注册表获取USB设备信息,通过devcon进行禁用和启用设备,通过厂商ID对照设备的详细信息,详情参考博客:https://blog.csdn.net/arrowzz/article/details/84729427

2018-12-02

JS条形码和二维码

关于js条形码和二维码的生成整理,附带二维码动图详解。 https://blog.csdn.net/arrowzz/article/details/80656510

2018-06-11

.NET 4.0 MSI 静默安装包

最近开发的.NET桌面项目,要使用计算机域来推送安装,其中.NET环境是exe安装包,所以用 Advanced Installer 转换了一个MSI的静默安装包,测试域推送可用。

2018-02-28

C#WinForm窗体四周阴影效果

在Winform取消默认边框的情况下,实现了窗体四周带阴影的效果。利用双层窗体实现,上层是普通的控件窗体,底部是绘制的窗体阴影。

2017-09-08

Winform小火车动画

Winform中的加载动画(小火车加载动画),详细描述:http://blog.csdn.net/arrowzz/article/details/77649137

2017-08-28

SysinternalsSuite工具包

Sysinternals Suite是微软发布的一套非常强大的免费工具程序集,一共包括将近70个windows工具。用好Windows Sysinternals Suite里的工具,你将更有能力处理Windows的各种问题,而且不花一毛钱.Sysinternals 之前为Winternals公司提供的免费工具,Winternals原本是一间主力产品为系统复原与资料保护的公司,为了解决工程师平常在工作上遇到的各种问题,便开发出许多小工具.之后他们将这些工具集合起来称为Sysinternals,并放在网路供人免费下载,其中也包含部分工具的原始码,一直以来都颇受IT专家社群的好评.

2017-07-28

C#文件加密解密和备份恢复

C#文件加密解密和备份恢复,代码可以从dll看,或者访问我的GitHub:https://github.com/yuzhengyang/Fork

2017-07-28

C#文件加密解密及备份恢复工具

C#文件加密解密及备份恢复工具,工具类代码可以打开dll查看,或者可以查看:https://github.com/yuzhengyang/Fork

2017-07-28

自定义Winform窗体例子

简单的自定义窗体的例子,包括属性添加、描边、窗体拖动

2017-07-26

亚信安全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 9.6 管理员指南

亚信安全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 9.6 管理员指南

2017-07-18

Winform 嵌入窗体

在 Winform 中将其他程序嵌入到自己的程序窗体内部

2017-04-27

C# Winform 双层窗体例子

C# Winform 双层窗体例子,能在 UpdateLayeredWindow 异形窗口上显示控件。

2017-04-15

Winform镂空窗体

C# Winform 的镂空窗口例子

2017-04-15

Winform不规则窗体

C# Winform 实现不规则窗体的例子:UpdateLayeredWindow 方式和 GraphicsPath 方式效果对比。

2017-04-15

Win7毛玻璃效果简单演示

Win7毛玻璃效果演示例子,仅在Win7有效,Win10没有效果。

2017-04-14

LayeredSkin 示例程序

LayeredSkin 皮肤库的示例程序,后续再没有更新了,转为商业项目了。LayeredSkin 有很多好用酷炫的控件和效果。

2017-04-14

GoldFishProject 游动的金鱼 不规则窗口学习项目

非常好的关于不规则窗口的学习资料,项目效果是创建一条游动的金鱼,在屏幕上运动,窗口是不规则的并且带有部分半透明效果。

2017-04-14

IrisSkin SkinBuilder 皮肤编辑器

可以打开 IrisSkin 的 ssk 皮肤文件的皮肤编辑器,可自定义创建皮肤文件。

2017-04-14

C# Winform IrisSkin4 使用例子

C# Winform IrisSkin4 使用例子,包括 dll 和 73套皮肤 ssk 文件。

2017-04-14

WinForm美化

WinForm窗体美化的学习资料: 1. IrisSkin4 换肤库(IrisSkin4) 2. LayeredSkin 窗口美化库(LayeredSkinDemo) 3. 不规则窗体(GoldFishProject,TransparentForm) 4. 镂空窗口(HollowForm) 5. 鼠标穿透(MousePenetration) 6. 双层窗体(DoubleForm) 7. Win7 Aero 毛玻璃效果(Win7AeroForm) http://blog.csdn.net/arrowzz/article/details/70151046

2017-04-13

Windows开机自启动三种方式

Windows设置开机启动的三种方法,开始菜单启动,注册表启动项,计划任务。代码示例

2017-04-09

C#管道通信

关于C#管道的使用,包括匿名管道、命名管道、命名管道Message模式、和半双工的测试代码。

2017-03-22

SQLite CodeFirst

SQLite CodeFirst 完整例子,可以运行生成数据库,也可以新增字段数据库自动修改。 详细说明:http://blog.csdn.net/arrowzz/article/details/61953193

2017-03-14

C#监听剪贴板

C#通过消息监听剪贴板数据的例子

2017-02-23

Everything软件及源码学习资料

包含Everything工具和共享源码,以及NTFS磁盘搜索机制(USN MFT)的资料,希望能对有兴趣的同学提供帮助。

2017-02-09

C#滚动照片抽奖

C#滚动照片抽奖小软件,可设置布局样式,添加照片。

2017-01-23

C语言小游戏记忆训练

C语言,使用easyx图形库编写,记忆训练小游戏。

2017-01-23

滚动照片抽奖

滚动照片抽奖

2017-0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