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成都芯片厂因地震停产 恢复时间未定

昨日,英特尔发言人承认因四川大地震的影响,成都的芯片测试和封装厂已经停产。目前还无法确定工厂何时能恢复生产。
英特尔发言人尼克·雅各布宣布因安全原因,成都芯片和封装车间的员工已被通知至少周三前不用上班。他还表示,英特尔在成都的1600名雇员无人受伤。出于安全考虑,该厂水电供应曾被切断,该公司正在努力恢复水电设施的正常运转。

不过,针对外界对停产将导致英特尔供货不足的猜测,英特尔发言人予以否认。他强调,如果地震造成持续无法开工的情况,那么成都厂的生产可能被转移到英特尔设在上海、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地的芯片测试和封装厂。对英特尔的芯片出货不会造成影响。价格上涨更是无稽之谈。

投资总额达5.25亿美元的英特尔成都半导体封装和测试工厂是英特尔在华投资的重中之重,亦是其全球芯片供应链上的关键一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