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yrainblues的专栏

目前是小工

  • 博客(1)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别人的优点

1.老大的优点:           (1) 对问题分析比较透彻,思路无比清晰,对自己没有百分百把握的事情,不轻易允诺。            (2)不断的思考,不断努力,事情没有完成的时候,绝不掉以轻心,不到完美解决,不放松。 2.adolph       (1)  做事不够认真,一碰到意外就分寸乱了。       (2) 做事儿不能把握全局,想一点儿做一点儿,会在小问题上卡很久。

2013-04-02 22:10:14 631

impala jdbc 2.6.3 jar包

impala jdbc 2.6.3 的jar包 ImpalaJDBC4 ImpalaJDBC41

2024-03-19

jdk17 linux安装包

jdk17 linux安装包,64位安装包

2024-03-08

hadoop2.2.0集群搭建

hadoop2.2.0集群搭建

2020-12-30

sec 与 awk part2

sec 与 awk part2 经常使用 linux 操作文本的人,你懂得。

2015-04-01

sed与awk 使用

sed与awk 使用 很有用。 用linux的人都懂得

2015-04-01

hadoop hbase从入门到精通

hadoop hbase从入门到精通 这文档不错, 佩服作者的实力!

2013-08-21

hadoop开发者四期

hadoop开发技术四期。

2013-08-15

hadoop开发者三期

hadoop 开发者 三期。

2013-08-15

hadoop开发者二期

hadoop二期开发 看了比较好的。

2013-08-15

hadoop 开发者 一 期

hadoop开发者一期, 来源 www.hadoopor.com论坛(感谢) 我这个比较费力,所以在这边分享一下。 看了,还是比较受用的。

2013-08-15

java数据结构与算法.pdf

java数据结构与算法.pdf 描写的基于java实现的数据结构,可以一看。

2013-06-04

head_first_ajax.pdf

head_first_ajax.pdf 这本书是一本英文版本,所以如果你英语差的话,可以练习提高一下,或者收藏一下。 Head First的书是值得收藏的。

2013-06-03

ruby元编程.pdf

ruby元编程.pdf ruby 元编程 这本书对ruby的调用原理做了非常精辟的分析。 ruby 元编程 这本书对ruby的元编程方式做了比较好的阐释。 ruby 元编程 这本书对结对编程有一个很好的提现。

2013-06-03

让Oracle跑得更快 2 基于海量数据的数据库设计与优化.pdf

让Oracle跑得更快 2 基于海量数据的数据库设计与优化.pdf 这本书还是比较给力的。看过一遍。 对索引的分析和对数据库的详细设计,分区的实现,

2013-05-30

行列转换总结.pdf

这个行列转换还没有看过。 不过感觉是有用的,所以才传到这边来的。

2013-05-30

让oracle跑到更快些.pdf

让oracle跑到更快些.pdf 这个书,我认为是一本比较好的,针对sql跟踪调整的书。 这本书对很多工具的使用,给力比较好的说明。 对sql的性能查看和数据库的整体性能调整有着比较好的描述和分析。

2013-05-30

大话rac.zip

大话RAC,这个是从网上下的。一般的情况下,我没用过rac 也只是看看而已。 对于这本书,我不做评价。

2013-05-30

Oracle 性能调优向导

该书是针对oracle 性能调优的指导书。 性能调优,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时要躬行。

2013-05-30

oracle ojdbc14_g.jar

oracle jdbc 连接 数据库 java

2013-03-23

kettle 书籍(很少的关于kettle的书,英文)

etl kettle 数据抽取 工具 纯英文,英文不好请绕行。

2013-03-18

pro hadoop(英文的,英文不好请绕行)

pro hadoop,这个看了一些。 简单评价没有。 英文的。如果英文不好,请绕行。

2013-03-18

hadoop 中文

hadoop 中文版。 可以看一下。 这本说我看了,感觉入门看看还是可以的。

2013-03-18

sql server 2000 与jdbc 驱动

我也找了,好久才找到的,所以发上来。 sql server 2000 与jdbc驱动

2009-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