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数组初始化vector

使用数组对C++ Vector进行初始化 int i[10] ={1,2,3,4,5,6,7,78,8} ;   ///第一种    vectorint> vi(i+1,i+3); ///从第2个元素到第三个元素   for(vector int>::interator it = vi.begin() ;  it != vi.end() ; it++)   {   cout 

2014-07-31 20:41:28 717

原创 完美打印二叉树

参考网址:http://leetcode.com/2010/09/how-to-pretty-print-binary-tree.html go'o'g

2014-07-11 17:58:09 844

原创 单链表反转

参考来源:http://vichargrave.com/reversing-a-singly-linked-list/

2014-07-08 16:53:32 535

SBT 更高效的自平衡树

AVL树已广为人知,是否存在更优秀的数据结构可以二分资源,从而使得查找时间折半? 在研究树这一数据结构的时候,你是否感觉浅尝辄止 就可以?看看这篇文献吧,中国广东的一个学生的大作。让你明白数据结构的钻研,实际上远比你想象的遥远。

2014-04-18

平衡二叉树

AVL树的介绍各种各样,到底谁说的清楚易懂?本文档或许可以给你一个不一样的视角。

2014-04-18

brctl源码,方便交叉编译

brctl是linux下设置网桥的命令,某些情况下需要交叉编译,此时需要源码。

2014-04-17

linux下sz、rz源代码

Linux下sz、rz源代码,适合需要交叉编译的环境。安装过程可参考http://www.lihuai.net/linux/commands/558.html;交叉编译视具体要求。

2014-04-15

VC++图像处理

VC++图像处理(实践与提高)--原书的完整代码,亲自测试过,没有任何错误。

2012-12-13

TChar安装程序

VC的一个插件,在MFC的工程中嵌入该插件,可以快速方便的画出各种图像。堪比matlab的功能。

2012-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