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技术爬虫(tech-reptile)

一步一步爬向技术的顶端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坚持用linux工作一周

坚持不去碰windows一周,坚持linux到底。

2006-03-28 13:20:00 894

原创 欢迎大家来光顾啊

祝所有同学一切顺心如意!

2006-03-21 22:13:00 878

原创 嵌入式开发的问题1──关于ppcboot编译缺少bfd。h(未解决)

make distcleanmake smdk2410_configmake错误:gcc -Wall -pedantic -O -I/usr/include -c -o astest.o astest.castest.c: In function process_section:astest.c:31: error: struct bfd_section has no member nam

2006-03-14 22:21:00 2274

原创 开始做毕业设计

      先把其他的事情放放,做好这个毕业设计,顺便在学校多学些东西,在学校的时间不多了。题目:SMS、GPRS无线数传终端设计——数据通信部分设计任务:(1)研究SMS、GPRS数据通信的原理、特点、实现方法;(2)研究TCP/IP通信协议,GPRS通信协议,无线数传模块M22的使用;(北高智  AT 命令)(3)研究计算机网络通信原理,移动通信技术,设计无线数传终端的

2006-03-14 12:02:00 1548 1

MQTT协议,可以用于实现Android的push功能。

MQ Telemetry Transport (MQTT) is a lightweight broker-based publish/subscribe messaging protocol designed to be open, simple, lightweight and easy to implement.

2011-06-21

TR069中文版(本位描述了TR069 CPE协议的相关内容)

本位描述了TR069 CPE协议的相关内容

2009-12-21

RFC2988 计算TCP的重发定时器

传输控制协议(TCP)[Pos81]使用一个重发定时器,在缺乏任何远端的数据接收方反馈的情况下来保障数据的传递。该定时器的时间间隔被称为RTO(重发超时)。RFC 1122 [Bra89]指明,RTO应该按照[Jac88]的描述进行计算。 本文档使设置RTO的算法法规化。另外,本文档扩展了RFC 1122的第4.2.3.1节的讨论,并且把支持该算法的要求从应该升级到必须。RFC 2581[APS99]描述了该算法,TCP使用它在RTO超时之后和一次重发被发出之后开始发送。本文档不改变在RFC 2581[APS99]中所描述的行为。

2009-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