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光谷社区第三方 Android 客户端 v2.0 发布

我最完整的业余作品 光谷社区第三方 Android 客户端 (虽然也还不是很完善)今天发布了重大更新,版本号由 v1.3 更新到 v2.0,欢迎所有身在...

2018-04-30 22:08:06 303

v_JULY_v微软面试100题系列PDF

CSDN著名博客《结构之法算法之道》中的“微软面试100题系列”的11篇文章整理而成的PDF,带目录。

2012-09-06

为基于xulrunner的内嵌Gecko程序启用Profile的Lib工程

为基于xulrunner的内嵌Gecko程序启用Profile所需的静态Lib工程,如果想编译,C++的附加目录里的path/to/xulrunner-10.0.2-sdk/include修改成你本机上xulrunner sdk的相应路径

2012-06-19

firefox和内嵌Gecko程序的plugins注册搜索

对于firefox和其它内嵌Gecko内核的应用程序来讲,其插件的注册和搜索的机制

2012-04-08

HGE与Win32SDK模拟小球碰撞(新)

模拟小球物理碰撞的HGE引擎版与Win32SDK简单模拟版代码及可执行程序.

2012-02-12

HGE与Win32SDK模拟小球碰撞

模拟小球物理碰撞的HGE引擎版与Win32SDK简单模拟版代码及可执行程序.

2012-02-12

青蛙爬楼梯(C++源码)

一只青蛙一次可以跳上1级台阶,也可以跳上2级台阶,请问这只青蛙跳上n级的台阶总共有多少种跳法? C++源码及可执行EXE文件

2011-10-11

让你用GCC编译的程序拥有一个自定义的.ico图标

通过.rc资源文件的方式来实现自定义GCC编译出来的可执行程序的.ico图标的简单C++源码。

2011-07-30

一个超简易的拾色器程序及其源码

使用WIN32 API编写的一个超简易的拾色器程序。窗口可以无焦点,可以取屏幕上任意像素点。

2010-05-28

VC++简易QQ自动消息机+源码

一个简易的QQ自动消息机及其源码,VC++6.0实现。只需填写聊天窗口名称及设定间隔时间即可自动发送。请将发送消息设置为Ctrl+Enter发送。

2010-05-15

VC6.0仿Windows自带扫雷程序(附源码)

使用VC++6.0开发的仿制Windows自带的扫雷程序,除了我认为没有什么太大意义的声音与颜色没有实现外,在外观及功能上基本上是一模一样的。

2009-11-24

仿windows扫雷程序及VC++6.0源码

使用VC++6.0开发的仿制Windows自带的扫雷程序,除了我认为没有什么太大意义的声音与颜色没有实现外,在外观及功能上基本上是一模一样的。

2009-09-02

生日提醒管理器(工具软件)V1.0

工具的来由: 有一些遗忘是必须的,比如某些伤痛;而另一些则是罪过,比如说忘记亲朋好友的生日。我们如何提醒自己及时为亲朋好友们送上祝福呢?这个工具的最初设计目的就是来解决这个问题的。 适合人群: 基本上每天都上网的人们…… 实现功能: 存储和管理朋友们的生日记录,并在合适时间提醒你给他们送祝福。

2009-06-29

控制台版简易仓库管理系统

应论坛里一位网友请求写的,实现功能如下: 编写一个仓库管理程序管理仓库内货物的信息,信息组成部分由:货物编号,货物名称,货物单价,货物数量等。 要求能增加或删除货物信息,能按编号或名称查询货物信息,能显示库存量不足一定值(由用户从键盘输入)的货物信息,能显示所有货物的信息,用子函数实现各个子功能。 用VC6.0环境编写。 由于写得比较匆忙,所以此版本健壮性不是特别的好。

2009-04-10

GNU Make 使用手册(中译版pdf)

GNU Make使用手册, Version 3.79 的中译版, pdf格式。

2008-10-12

红旗Linux 6.0用户手册.pdf

红旗6.0用户手册.pdf 中文版 pdf格式, 官方版本

2008-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