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发生SWAP的罪魁祸首竟是...

2016.11.29

知数堂培训公开课《MySQL遇到SWAP你莫慌》


1、主题

《MySQL遇到SWAP你莫慌》


2、嘉宾介绍

叶金荣,知数堂联合创始人,MySQL DBA课程讲师。Oracle MySQL ACE,MySQL布道师,ACMUG轮值主席。有多年MySQL及系统架构设计经验,擅长MySQL企业级应用、数据库设计、优化、故障处理等


3、主题介绍

MySQL服务器用到SWAP的情况,相信很多人都会遇到过。SWAP是干什么用的,为什么会发生SWAP,发生SWAP后怎么处理最妥,以后怎么避免?且听叶慢慢说道。


从一个经典的MySQL数据库服务器发生SWAP案例引申开,讲讲如何做好InnoDB优化。



分享方式

分享时间:2016.11.29(周二) 晚上20:30 - 21:30

分享方式:YY语音直播,在QQ&微信群发送PPT等图文内容

YY频道:53695719(需提前安装YY客户端,支持windows/ios/andriod多平台)


请提前加入知数堂技术交流QQ群:529671799(加群暗号:知数堂),或扫描识别下面二维码加入。



关于知数堂

知数堂培训是由资深MySQL专家叶金荣、吴炳锡联合推出专业优质在线培训课程,主要有MySQL DBA实战优化和Python运维开发两个课程,是业内最有良心、最有品质的培训课程。


目前MySQL DBA实战优化班第九期以及Python运维开发班第三期均正在招生中。学员已超500多人,超过40%的优秀学员进入腾讯、淘宝、京东、乐视、去哪儿、滴滴、猎豹、58、微博、金山云、聚美、苏宁、恩墨、沃趣、爱可生、37玩、宝存、人人贷、美的、新东方、平安金融等众多知名公司,在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机遇同时薪资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MySQL DBA实战优化班课程从第八期起全新升级,除了将MySQL教学版本升级到5.7外,还加入PerconaMariaDB的使用实践经验,以及更多实战案例,课程内容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Python运维开发课程第二期课程内容会进行大幅更新,除了增加了基础知识的扩充,还加入Django讲解和Docker基础运维内容,实实在在帮助学员提高综合能力,求职跳槽加薪不再难,O(_)O哈哈~


有兴趣的同学请发送开班招生关键字即可获得详细信息。


更多关于知数堂培训招生请点击下面链接:

知数堂MySQL DBA在线培训第九期招生中

知数堂Python运维开发课程大纲



最近公开课总结

DBA如何不用和开发撕逼直接做SQL优化?

云数据库实现原理和海量运维方法

大型网站架构及优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