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强大的云存储与应用管理工具DzzOffice1.0 Beta(大桌子办公)下载

之前在9月份我们发布了一份内测版,得到了1000多位朋友参与下载测试。经过2个月,结合测试后朋友们反馈的问题,和开发建议。终于完成了这次Beta版的开发。感谢这两个月中参与测试,和帮助我们完善程序的朋友们。 简单介绍一下DzzOffice(大桌子办公)  DzzOffice是一款用于管理私有云存储、或者购买的阿里云、亚马逊等云存储空间的可视化管理工具,它支持按成员及企业部...

2013-12-02 16:50:01 239

dzzoffice1.2.2在线办公平台

企业在线办公平台,含云存储管理、企业微信号、企业社交、文档在线查看编辑、协同办公等功能。

2014-12-07

企业网盘、协同办公程序

企业网盘、协同办公系统。支持虚拟主机、服务器、云主机部署。支持阿里云OSS,FTP,百度网盘等云存储空间的接入。支持按机构部门划分共享目录,可设置部门管理员,独立管理部门内容,分担系统管理员管理工作。支持批量导入用户。

2014-08-06

php网盘程序,个人网盘、企业网盘,支持机构、部门共享目录

php网盘程序,个人网盘、企业网盘,支持机构、部门共享目录。支持阿里云OSS、webftp等

2014-07-21

DzzOffice1.1

可对阿里云OSS、百度网盘、ftp等在线web管理。可做个人、团队、企业网盘使用。

2014-07-04

自适应轮播网页全屏背景,根据窗口大小保持背景图片比例。

在使用标准电脑壁纸作为网页背景时遇到的情况是不同游览器内的可用面积不同,窗口内会使壁纸压缩变形。并且使用浏览器时也经常会改变窗口大小。

2014-06-03

js+php仿windows

软件名称 dzzoffice1.0beta2 js+php仿windows操作方式与界面 把云存储当做硬盘满足多用户协作存储 把网盘当做U盘,随时接入迁移个人文件 把web应用当做软件,实现在线查看编辑office文档,编辑图片等功能。 还可以自行接入更多的web应用,实现更多功能。

2014-02-23

DzzOffice Alpha1.0

dzzoffice是一款可视化的云存储管理工具,并通过接入各类web应用使平台本身获得更多的扩展功能。 它的操作界面最大化继承了windows,桌面,开始菜单,文件夹。并针对网络操作做了相应的简化,例如简化的开始菜单,以最简洁的方式显示应用,简化的应用的点击,双击改为单击,这样也方便触屏设备使用。 这是这款程序的第一个测试版本,很多地方还有待完善。 特别注释下:在安装界面选择阿里云存储那个位置,可以去掉选项勾,就是不使用阿里云云存储,直接使用服务器本地的存储。如果选择使用阿里云云存储,则需要填写正确的key和id后,点击“下一步”,才会显示出bucket列表。选择bucket后,再点一次额”下一步“才会继续后面的安装。

2013-09-23

DzzDesktop1.2_UTF8_20120521

图形化web操作系统框架,集中管理webapp,文档,文件。

2012-05-31

DzzDesktop1.2_GBK_20120521

图形化web操作系统框架,集中管理webapp,文件等在线数据。

2012-05-31

仿WEBQQ3.0源码,dzz云桌面1.1 GBK版

  有用过WebQQ的网友应该知道,WebQQ3.0集成了腾讯的大部分网页可以体现的功能,只需要进入这个网页,便可使用腾讯包括WebQQ、浏览器、搜搜、电影、音乐、游戏、微博、邮箱、网盘、还有QQ地图等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绚丽而多功能,今天给大家介绍的Dzz云桌面正是一款类似WebQQ基于网页的多应用平台源码。

2011-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