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软件测试现状调查活动开始啦!

调查名称:2014软件测试现状调查活动
  调查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3月12日
  参与调查问卷请点击>>  http://vote.51testing.com/ <<

  51Testing作为目前国内人气最旺的 软件测试门户网站,为了帮助软件测试从业人员自身和相关企业,更深入、全面的了解中国软件测试从业人员现状,在2007年开展了首届中国软件测试从业人员调查活动。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受到广大会员的关注和支持。
  在2007年至2013年期间,51Testing软件测试网共开展了八次行业调查活动,其中除了2008年是企业软件测试现状调查外,其余七次都进行了中国软件测试从业人员调查并公布了调查所得数据和调查分析报告,每份报告都被下载超过万次,反响强烈。
  2014软件测试现状调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调查将继续从软件测试从业人员的角度,对软件测试从业人员及业内现状进行调查;问卷的设计在2013年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力求使本次调查活动更专业、严谨、客观、实用,力争打造出中国软件测试领域最具广泛性、权威性和实用性的产业调查。
  51Testing希望通过本次调查活动,帮助大家了解2014年的软件测试从业人员现状,帮助测试人员更好的认识和定位自我,规划职业发展。
  欢迎广大软件测试从业人员前来参与,与51Testing携手,共同为提升软件测试从业人员整体价值,提高软件测试领域发展水平尽一份力量。
   感谢每个填写问卷的用户,你们的信息我们会保密的,对于完成问卷的用户,在调查报告一出来时我们就会通知大家,方便大家在第一时间了解行业现状~
  PS:必须全部填完才能提交问卷,如果有用户还是不愿意填联系方式什么的,可以直接填“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