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32F4烧录方法

https://blog.csdn.net/qq_24835087/article/details/83751498

点击 j-Flash lite 

 

批处理烧录方式:

1.将jink驱动目录中的JLink.exe 和JLinkARM.exe文件复制到  新建的一键下载文件中

2. 新建jlinkBrunFwFile.txt,内容如下:

device  nRF52832_xxAA
si 1                                                       
speed 4000      
r    
h    
loadfile kiddo_nrf52_ble_app_release_v18_2019-07-22T18_37_03Z.hex 0x00000000     
setpc 0x00000000     
sleep 100
r
g
q

3.新建一个一键下载文件.text;  将其保存为.bat文件,内容如下:

jlink.exe jlinkBrunFwFile.txt
pause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TM32F4是一款由STMicroelectronics推出的32位ARM Cortex-M系列微控制器。J-Link是一种常用的调试和编程接口,可用于与STM32F4之类的微控制器进行通信和调试。 STM32F4微控制器具有强大的处理能力和丰富的外设选项,适用于各种应用领域。与其他微控制器一样,STM32F4需要正确的驱动程序来实现与计算机的通信。 J-Link驱动程序是由SEGGER公司开发的用于支持J-Link调试接口的软件组件。它允许计算机通过USB或其他接口连接到J-Link调试器,并与STM32F4之类的微控制器进行通信。 要使用STM32F4和J-Link,首先需要安装J-Link驱动程序。可以从SEGGER公司的官方网站上下载最新版本的驱动程序。 安装驱动程序后,将J-Link调试器连接到计算机,并将其与STM32F4微控制器相连。然后,可以使用调试工具(如SEGGER的J-Link软件)或其他支持J-Link接口的开发环境来编写和调试STM32F4应用程序。 通过使用J-Link驱动程序,可以实现在计算机和STM32F4之间快速、可靠的数据传输。驱动程序还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功能,如断点调试、寄存器查看等,有助于开发者进行更加高效和方便的调试工作。 总之,STM32F4和J-Link驱动程序的结合,提供了一种可靠、灵活的方式来开发和调试STM32F4应用程序。它为开发者提供了强大的工具和功能,帮助他们更轻松地实现创新和高性能的嵌入式系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