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_CRT_SECURE_NO_WARNINGS 警告

问题:我们在程序中使用strcpy等CRT函数,就会出现一些警告信息,很烦人,如下:   This function or variable may be unsafe. Consider using fopen_s instead. To disable deprecation, use _CRT_SECURE_NO_WARNINGS. See online help for det

2016-04-15 14:48:06 804 1

转载 内联函数和成员函数区别

内联函数类似于C里边的宏,只是宏经常有一些不安全因素,比如 宏定义 add() 是 a+b,调用的时候宏定义直接展开,不做任何的判断,如果调用res = add()*c; 得到的代码就是res = a+b*c;不是想要的结果。     内联函数可以理解成一个安全的宏定义,他就是一个真正的函数,只是不用压栈出栈,速度快,而且比宏定义安全,所以利用 短且频率 比较高的函数可以写成内联函数inli

2016-04-14 19:07:50 604

elk下载链接.txt

三个包的文件大小超过限制了,只能提供网盘下载链接。

2019-08-12

http工具包

http的相关jar包,

2018-12-10

Nginx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Nginx轻松入门的一个pdf,对于没有基础的同学可以看一下。

2018-12-10

redis设计与实现

redis设计与实现,版本清晰,不仅仅教你如何使用,还非常详细地讲解了其实现原理。小伙伴们快来get吧!

2018-06-13

resion容器

resionweb容器和tomcat容器功能相似,在此提供给小伙伴们下载。

2018-01-13

jdk1.7for linux

这个是linux下jdk1.7的安装包,文件太大不让上传,就提供了下载地址。

2018-01-12

jdk1.8 for linux

这个Linux环境下的jdk1.8的安装包,文件太大上传不了,就提供了下载地址。

2018-01-12

Linux下的tomcat安装包

不知道为什么不让上传,文件是下载地址提供给小伙伴们下载。

2018-01-12

Spring+MyBatis企业应用实践

不错的ssmk框架书籍,适合有spring+mybatis基础的小伙伴。

2017-12-28

java开发规范

阿里的开发手册,大牛们的总结值得学习。

2017-07-25

图解HTTP详细版

http

2017-05-18

commons-httpclient-3

httpclient4.jar中不包含commons。

2016-12-13

httpcomponent-client

httpcomponent-client-4.jar

2016-12-13

自己动手写网络爬虫PDF+源码

自己动手写网络爬虫PDF,源码,包含所需jar,自己测试了一下可以用!

2016-12-13

openstack开源--王者归来

描述了openstack的框架以及工作原理,及一些开源插件的使用,Hadoop的配置等。

2016-11-25

EasyBCD_2.2

easyBcd对于安装多系统,修改开机启动项,可以让你选择进入的操作系统。

2016-11-23

微信开发测试工具

官网的工具,方便大家下载!

2016-11-16

UNIX环境高级编程 中文 PDF版

除了介绍UNIX文件和目录、标准I/O库、系统数据文件和信息、进程环境、进程控制、进程关系、信号、线程、线程控制、守护进程、各种I/O、进程间通信、网络IPC、伪终端等方面的内容,还在此基础上介绍了多个应用示例,包括如何创建数据库函数库以及如何与网络打印机通信等。

2015-04-10

简单高效的css规范

CSS学起来并不难,但在大型项目中,就变得难以管理,特别是不同的人在CSS书写风格上稍有不同,团队上就更加难以沟通,为此总结了一些如何实现高效整洁的CSS代码原则。

2013-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