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是深夜么?

2:30是深夜么?
Narci说,不算!
因为他正在忘情地工作着...
Narci每讲一次课必定会要好好地修正一次他的讲义(甚至情愿花一个通宵去修改),因为在他心目中没有最好的一次。
就好象球王贝利一样,最精彩的入球总是“下一个”!
一个同事和Narci说,做他的下属很累很有压力。
Narci笑着说,没有压力就没有进步...
既然选择做一名培训师,就要做一个最出色的培训师!
作为男人,Narci一直觉得:没有理想,没有拼搏精神,没有事业心的男人,肯定不会是一位出色的男人。
Narci对自己的要求比对任何其他人的要求要严格的多,这个也许只有最了解Narci的朋友才清楚,像他的英文名那样追求完美...

SD0702班是Narci付出最多的一个班。连续2个多月没有停歇的上课,包括那些晚上打着点滴的日子,虽然苦涩,却是Narci最有成就感的日子。
SD0702班的陈禹浩的QQ签名是:“谁能每天晚上坚持3点睡觉,白天正常上班,Narci能做到。”
Narci真的没有想到最了解自己的人竟然是当初最不适应自己的那个班级的学生!
也许这就是人生吧!想当初,给过Narci最低分的班级也是这个可爱的SD0702班。但是和Narci感情最深Narci带课时间最长的班级也是 SD0702班!
也许以后没有任何一个班级有机会让Narci带那么久的课了...这也算是一种缘分吧。
写到这里,已经是2:45了,我们SD0702班的陈禹浩同学QQ竟然还在线上,状态赫然是“忙碌”!
也许近墨者真的会黑吧,他被我毒害了...
我一直给我的学生灌输“勤奋、自信”的思想,也一直把这种精神作为一个精英团队不可缺少的气质。

一个精英团队的队员除了需要这种精神,还必须有抗挫折抗压力的意志。
Narci刚来公司的时候,第一次上课的班级是SD0607,主讲Struts。Narci每天备课到2点30分。
Narci一直很自恋,自以为自己讲得很好很出色。但是学生给的平均分只有3.42(总分5分)。而大声疾呼换老师的同学几乎占了大半数。


虽然有几个同学力挺Narci,甚至动情地写道“Narci坚持自己的授课方式”,但是根本无济于事。
Narci还是逃脱不了下课的结局...
事后Narci很沮丧,找了好多好多最要好的朋友抱怨,抱怨自己在带幼稚园的学生!
甚至想过辞职,甚至有猎头找上门了,还煽动Narci离开...
可惜Narci就是那么一个天生不服输的人。
Narci还清楚地记得张总监当时为了安慰Narci带着他在侨鑫一楼绕着花园走了一圈,叫Narci不要太在意学生的评价。Narci看得出张总监担心 Narci会辞职。
(对于张总监的赏识,Narci心里一直很感激)
Narci是一个很直接的人,当即和张总监说:“张老师,你放心吧,除非公司不要我,否则我绝对不会离开!”。
在哪里跌倒了,Narci就必须在哪里站起来,否则不配做一个男人。
Narci花了两个星期的时间去研究和学习其他老师的授课方式,特别是张老师的授课方式。
发觉自己的致命伤就是不清楚客户的需求。我们的学生需要的老师是可以做到深入而浅出。
而Narci开始一直把学生当成公司的员工来培训。
Narci是一个适应能力比较强的人,很快可以吸收其他人的优点,融进自己的特点。
做到了知己知彼,Narci很快适应了学生的要求,最后赢得了学生的信任。评分从原来基本合格上升到优良甚至优秀!
只要我们足够勤奋和自信,这个世界还有做不到的事情么?

为了配合公司的发展战略,Narci最近在公司推行标准化。他想帮公司提供教学质量、拓宽现有的业务、挖掘新的盈利模式。
Narci相信他能够做到。
但是Narci很清楚,光靠他一个人绝对做不到。
他需要建立一个精英团队。
他相信能够和他奋战到最后的一批人一定是大浪淘沙的精英中的精英。
英雄是需要经受时间的考验和磨练的...
Narci坚信广州中心一定可以称霸华南地区的培训市场的。
培训、咨询、外包...
一条完整的路,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
兄弟姐妹们啊,你们听到未来的呼唤么?
公司的未来就是我们的未来!
当你们不再听到Narci的叹息的时候,你们会发觉世界已经变得无比美好!

I love you all!

希望大家在阅读这封邮件的时候不要把我当成总监,而是当成一位想找人倾诉找人发牢骚的知心朋友。
谢谢大家阅读这封邮件!

一直在透支自己的生命!
希望调整自己,希望自己每晚可以在12:30正常睡觉!
也希望每一位同事可以在12:30正常休息!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祝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 
Thanks&Regards,
Narci.

**********************************************
Every thing do my best.
I can not choose the best.
The best choose me.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