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ade in Code

Everything is Math, everything is Code!

  • 博客(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练习1-15 重新编写1.2节中的温度转换程序,使用函数实现温度转换计算

【代码】C //练习1-15 重新编写1.2节中的温度转换程序,使用函数实现温度转换计算。

2017-03-28 10:41:02 5010 1

原创 C //练习1-14 编写一个程序,打印输入中各个字符出现频度的直方图。

【代码】C //练习1-14 编写一个程序,打印输入中各个字符出现频度的直方图。

2017-03-27 16:13:19 3629 2

原创 C //练习 1-13 编写一个程序,打印输入中单词长度的直方图。水平方向的直方图比较容易绘制,垂直方向的直方图则要困难些。

【代码】C //练习 1-13 编写一个程序,打印输入中单词长度的直方图。水平方向的直方图比较容易绘制,垂直方向的直方图则要困难些。

2017-03-27 15:03:25 3448 5

原创 C //练习 1-12 编写一个程序,以每行一个单词的形式打印其输入。

【代码】C //练习 1-12 编写一个程序,以每行一个单词的形式打印其输入。

2017-03-24 19:12:46 3200 4

原创 C //练习 1-10 编写一个将输入复制到输出的程序,并将其中的制表符替换为\t,把回退符替换为\b,把反斜杠替换为\\。

C程序设计语言(第二版) 练习1-10 个人设计编写一个将输入复制到输出的程序,并将其中的制表符替换为\t,把回退符替换为\b,把反斜杠替换为\。代码块#include <stdio.h>main(){ int c; while ((c = getchar()) != EOF){ if (c != '\t' && c != '\b' && c != '\\')

2017-03-24 17:56:22 3550 11

原创 C //练习 1-9 编写一个将输入复制到输出的程序,并将其中连续的多个空格用一个空格代替。

C程序设计语言 练习1-9编写一个将输入复制到输出的程序,并将其中连续的多个空格用一个空格代替。 #include <stdio.h>main(){ int c, ns; /*定义输出字符变量和空格统计数*/ ns = 0; while ((c = getchar()) != EOF){ /*判断输入字符是否为文件结束符

2017-03-24 15:39:01 7205 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