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报表管理平台管理目录?

虚拟目录树可以有效管理所有模板,设置目录树是在产品演示平台http://localhost:8075/WebReport/ReportServer?op=fs左下角的管理系统,再点击报表管理则进入虚拟目录树面板。

报表管理包括目录管理和报表管理。

目录管理:是指对虚拟目录的增删改;

报表管理:针对某个目录,为该目录添加删除模板。

虚拟目录树就是像windows系统中的文件夹的结构一样,分为文件夹跟子文件夹,可以在不同文件夹保存内容,方便识别和管理。这个虚拟目录树的文件夹信息,也保存在数据库中。

报表管理目录树

1. 设置方法

目录树可以对所有模板进行管理。

启动内置服务器,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localhost:8075/WebReport/ReportServer?op=fs,打开FineReport报表平台,点击管理系统>报表管理即可对目录树进行设置,如下图:


1.1 目录管理

目录管理是指对op=fs数据决策系统虚拟目录的增删改。


详细使用请查看目录管理

1.2 报表管理

报表管理是指在当前目录下添加新的模板、链接和上报标签,并对对已存在的报表进行编辑或删除。


详细请查看添加模板添加链接添加上报标签

2. 效果查看

在FineReport的报表平台中就可以查看设置好的目录树,如下图:


注:点击节点将会重新加载报表,或者将鼠标放置在tab标签上,点击刷新按钮。

这是FineReport产品演示的一个平台,里面集成了各种类型的模板例子,客户在试用软件的时候,可参考这个产品演示的各个例子,了解FineReport的功能点。

这些产品演示模板都保存在FineReport的安装目录下如:D:\FineReport_8.0\WebReport\WEB-INF\reportlets\demo,可以对比具体模板了解实现方法,有利于客户快速熟悉。

注:安装后就可以使用的FineReport自带报表平台目录树,您也可以自己进行添加删除模板,修改成自己产品演示的页面。

目录管理

1. 描述

目录管理是对系统的虚拟目录进行设置,可对目录进行增加、修改和删除等。

2. 增加目录

选中管理目录,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按钮弹出如下对话框,输入文件夹名字,可对添加的文件夹进行描述等。


注:添加目录的时候即可选择该目录文件夹下面的节点的展现终端,即该目录下面的所有模板可以在什么设备上查看,包括PC、平板和手机;

点击确定,在左侧目录管理面板的管理目录下面成功新建了一个目录,如下图:


3. 编辑目录

选中上面新建的目录FRTest,点击目录后面的编辑按钮,修改该目录名称为FRTestEdit:


点击确定,FRTest目录名称变为FRTestEdit,如下图:


4. 删除目录

选中FRTestEdit目录,点击目录后面的删除按钮,将该目录删除,如下图:


点击确定,管理目录下面则没有了FRTestEdit目录: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pring Boot报表管理是一种基于Spring Boot框架的报表生成和管理系统。通过使用Spring Boot的开发特性和丰富的第三方库,可以方便地实现报表的设计、数据查询、导出和打印等功能。 首先,对于报表的设计,可以利用Spring Boot的模板引擎(如Thymeleaf或Freemarker)来设计报表模板。开发者可以使用HTML、CSS和JavaScript等前端技术来设计报表的布局和样式,同时可以通过模板引擎动态地生成报表的内容,例如动态加载数据、引入图表、设置条件格式等。 其次,对于报表数据的查询,可以利用Spring Boot提供的数据库访问框架(如Spring Data JPA)来查询数据。开发者可以通过编写简洁的查询语句和使用相关的注解来实现数据的筛选、排序和分页等操作,从而获取到需要的报表数据。 然后,对于报表的导出,可以利用Spring Boot的文件操作库(如Apache POI或iText)来将报表数据导出为Excel、PDF或其他格式的文件。开发者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文件格式和导出方式,并可以自定义导出的样式和布局,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最后,对于报表的打印,可以利用Spring Boot提供的打印模块(如PrintService)来实现报表的打印功能。开发者可以将报表数据发送给打印机驱动程序,并可以设置打印机参数,如纸张大小、打印份数等,从而生成纸质报表。 总之,Spring Boot报表管理以其简洁、高效的开发方式和丰富多样的功能,为企业提供了一种方便、灵活的报表管理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不同业务场景下的报表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