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下载】基于winform的xml菜单编辑器(c#源码)

最近帮朋友做了一个档案管理系统,客户端能够把文件上传到服务器,也能够从服务器下载,支持多用户。通讯框架使用的networkcomms v3框架。

 这个档案管理系统中用到了树形目录,使用人员需要随时调整左侧的目录,考虑到使用数据库的比较繁琐,就想到了一个方法,即可以在客户端编辑左侧的那个目录,保存成一个xml文件。修改完成后需要的话可以把这个xml文件上传到服务器,其他人员可以从服务器加载这个xml文件。虽然简单,但也比较好的满足了朋友的需求。今天刚好有时间,把左侧目录的编辑页面提取出来。共享给大家。

这个XML编辑器是我从csdn上下载的,具体地址也忘记了,然后修改了下,一直在使用,感谢原作者。

菜单编辑器界面如下,xml文件默认在程序根目录下,名称为menu.xml

在节点上点击右键,可以添加子节点,最后一级为成员节点,其他为组节点


0积分下载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networkcomms/8433585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 WinForm简单三层框架源码共享。 本框架采用三层架构实现,大家可直接在上面扩展,进行自己系统的二次开发等。 框架中数据库字符串的配置在根目录的DBCfg.xml文件中,该文件中部分内容已经加密, 文件中有两个数据库的字符串,实际过程中只用一个即可(案例中是我自己的项目的需求) 系统框架简介: 采用广为人知的简单三层DAL(DBUtility),BLL,UI层实现,习惯开发web的朋友一看就明白了 框架默认提供很多方法,如需添加新的操作表,只需要新建一个类,拷贝下基本的代码即可 同时提供数据库字符串修改窗体,方便您的修改。 运行本框架需要创建一张表 sql如下: CREATE TABLE [dbo].[Infos]( [Iid] [int] IDENTITY(1,1) NOT NULL, [title] [varchar](255)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details] [text]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imgs] [varchar](500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classify] [varchar](5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publiship] [varchar](3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publishman] [varchar](2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publishtime] [datetime] NULL, [isshow] [varchar](4)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istop] [varchar](4)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hits] [int] NULL, [notes] [varchar](255)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CONSTRAINT [PK_Infos] PRIMARY KEY CLUSTERED ( [Iid] ASC )WITH (PAD_INDEX = OFF, STATISTICS_NORECOMPUTE = OFF, IGNORE_DUP_KEY = OFF, ALLOW_ROW_LOCKS = ON, ALLOW_PAGE_LOCKS = ON) ON [PRIMARY] ) ON [PRIMARY] TEXTIMAGE_ON [PRIMARY]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