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图解网络PDF即将发布

大家好,我是小弗。本来打算今天分享 2022年版图解网络PDF ,奈何 Typora 开始收费、壹伴插件开始收费、Gitee 禁用图床,于是一个一个的找替代品,还整了个好看的目录,PDF 只能延期发布啦,那就先来看看目录,了解个大概,新版 PDF 内容更多、更全,图片更多!

话说回来,MD 编辑器有很多产品,浅浅的试了下 Mark Text ,最后还是决定继续使用 Typora 。原因很简单,Typora 已经深度使用,自定义了自己的主题、结合 PicGo 完成图片自动上传功能、可导出为 Word 、PDF 格式的文档等。其它产品不一定有这么全的功能,而且免费软件确实有风险,动不动就停用、收费,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掉一个坑里,影响写作效率。

壹伴插件也是个编辑器工具,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使用简单,仅仅只是一个浏览器插件,支持文章一键导入,编辑界面直接嵌在公众号的界面,使用很方便,平时用它排版文首和文末的部分。其实,这类公众号编辑器的替代产品也挺多的,而且一个比一个花哨,看得眼花缭乱,最后决定直接复制粘贴之前文章的引导语,或者自定义引导语,不再使用此类编辑工具,文章看着也会更清爽、简洁。

Gitee 图床功能被禁,也是转投了阿里云的 OSS ,虽然是收费的,但是我这种轻量级用户,第一个月才消费了三分钱,也摸清了收费模式,后面使用相当于免费的了。

最后看到一款好看的思维导图,索性也把图解网络的目录改了,就有了下面好看的二级目录。

解决到这些问题,已经没时间更新 PDF 啦,只能遗憾的延期几天发布,请各位读者静候佳音吧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