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inFrame类

CFormView类是用于窗体视图的基类。一个窗体视图是包含控件的基本视图,这些控件以对话模板资源为基础被放置好。如果在应用中想使用窗体,则可用CFormView。这些视图使用CScrollView的功能,支持滚动。
当使用MFC AppWizard构造一个应用时,可以将其视图类建于CFormView之上,使之成为一个基于窗体的应用。也可以将新窗体插入基于文档视图的应用中,即使你的应用没有初始化支持窗体。当你插入一个新窗体时,Visual C++将增加这种支持。MFC AppWizard和NewForm命令是创建基于窗体的应用的更好方法。如果想构造一个基于窗体的应用而不使用这些方法,可参阅“基于窗体的应用”。

CFormView类的成员:
CFormView 构造一个CFormView对象成员函数

CFormView::CFormView
CFormView(LPCTSTR lpszTemplateName);
CFormView(UINT nIDTemplate);

参数
lpszTemplateName一个以空终止符结束的字符串,此字符串为对话模板资源的名称。
nIDTemplate对话模板资源的ID值。
说明
当构造一个CFormView派生类型的对象时,可请求构造函数构造一个视图对象并标识此视图基于的对话资源。可以用名字(把字符串作为一个变元传送到构造器)或ID来标识此资源(把未标识的整数作为一个变元传送)。
窗体视图窗口和子控件在调用CWnd::Create之前不可创建。CWnd::Create被框架调用作为文档和视图创建进程的一部分,由文档模板驱动。

注意
你的派生类必须提供其构造函数。在构造函数中,可调用CFormView:: CFormView构造函数,以资源名称或ID作为参数,如前面类概述中所述。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