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商业汇票交易系统成功上线

转载自 快讯 | 交通银行商业汇票交易系统成功上线

2018年3月31日,交通银行作为上海票据交易所(以下简称票交所)第一批试点机构之一,我行自主研发的商业汇票交易系统成功上线,全面开启了我行商业汇票电子化交易时代。

上线投产首个工作日,商业汇票交易系统共收发4600个报文。处理信息类业务103笔。交易业务方面,通过直连办理业务3笔,金额82万元。非交易业务方面,通过直连办理承兑登记340笔,金额5096万;贴现登记4笔,金额60万;提示付款22笔,金额1730万;结清登记2笔,金额28万。

商业汇票交易系统主要功能包括:

(1)自动登记:业务人员完成承兑、贴现和质押流程后,系统自动对接票交所完成票据信息登记,建立票据生命周期。

(2)全新交易:引入对话报价、询价等交易新模式,实现票据全电子化交易,提高成交效率、降低风险。

(3)托管结算:交易自动结算,建立清算结算新机制,通过信用主体追索机制,保障交易资金安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今年,我行将继续紧跟票交所前进步伐,首批申请更新直连2.0接口功能、同步改造行内纸电融合业务,为业务及客户提供更好的票据服务。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