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ndk-r7的使用

android-ndk-r7的使用和配置已经相当简单,不再需要Cygwin,不需要安装,只需要解压后注册环境变量即可。 注册环境变量:新建一个系统变量: NDK_HOME=D:\androidDesign\android-ndk-r7,修改PATH的值,在最后增加;%NDK_HOME%. 接下来就可以使用ndk了,当前前提是eclipse和sdk已经设置完毕,能正常使用,关于这两个的设置请参看

2014-11-06 16:04:48 2143

C#学习资料-人资管理系统源码

本系统主要对人事的部门、工种、职务、职称、文化程度、政治面貌、民族、工资、奖励、惩罚、合同等信息进行管理,还提供了员工在部门之间的调动、工种、职务、职称的调动和员工信息查找等功能。

2014-11-11

C#学习资料-进销存源代码

随着技术发展,电脑的操作及管理日趋简化,电脑知识日趋普及,同时市场经济快速多变,竞争激烈。因此,企业采用电脑管理进货、库存、销售等诸多环节也已成为趋势及必然。 本系统主要实现了支持多条件查询、批量填写进货单及销售单、与代理商和供应商往来账本明细,绝不存在假账、漏账、差账等情况、图表分析月销售状况、当外界环境(停电、网络病毒)干扰本系统时,系统可以自动保护原始数据的安全、强大的报表打印等功能。

2014-11-11

MFC实现的扁平化按钮

基于MFC的扁平化按钮,从CButton派生的CXPButton类,提供了修改按钮颜色和字体、文件颜色的接口。 使用方便,直接将CXPButton头文件和源文件添加到工程即可。

2013-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