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lickonce发布的安装包运行报错

一、问题点发布安装包成功,但运行安装包报错:无法检索应用程序文件。部署中的文件已损坏。查看详细的报错信息,提示“从文件 *.dll 加载清单时出现异常: 清单可能无效,或者文件无法打开。 ”,类似下面的提示经排查,发现提示加载有问题的dll引用的路径来自项目之外的目录。二、解决方案1.将引用的dll复制到项目中(比如一个项目中的一个文件夹中,比如我创建了一个Using文件夹),将项目引用的dll路径切换到本项目目录,清理项目并重新生成项目。2.选择项目,右键“属.

2022-01-19 17:42:15 1486

原创 创建ClickOnce清单签名.pfx格式数字证书

打开Microsoft .NET Framework 的SDK命令提示,或者直接在“开始”菜单中找到安装的Visual Studio ××××文件夹,打开“开发者命令提示窗口”即可,如下图所示:然后参照以下步骤:1、创建一个自我签署的X.509证书(.cer)和一个.pvk私钥文件,用到makecert工具,命令如下:makecert -r -n “CN= cncxz ” -b 01/01/2005 -e 01/01/2018 -sv myselfName.pvk myselfName.

2022-01-19 17:02:48 43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