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嵌入式系统,linux,存储

Choose one direction and then try to do first!!

  • 博客(2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梳子卖给和尚

把梳子卖给和尚,正如把冰卖给爱斯基摩人,把防毒面具卖给森林中的马鹿一样,推销的都是客户并不需要的产品,看上去都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对大多数推销员而言,都会是一不可能有结果的结果。但是,对于推销高手与销售精英而言,更多接受的却正是类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和超越自我的挑战,而他们所要求完成的工作就是将幻想变成理想,把理想变成现实,将所有不可能通过努力和技巧变成一种实实在在的可能!且看一段推销高手推销实

2006-10-27 20:28:00 968

原创 真人,真事,IT销售和采购

前几天公司买一台示波器,事情经过是这样的:1、开发部买一台示波器,网上找了一家XX公司广东的代理.2、于是打电话过去:                                     A工程师说:XX示波器多少钱                                  B销售小姐说:然后说是XXX价格A工程师说:我们准备买一批,能不能打折。B销售小姐说:我给你

2006-10-20 21:32:00 1263 1

转载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附录A :C++/C代码审查表

附录A :C++/C代码审查表 文件结构

2006-10-18 17:34:00 1097

转载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第11章 其它编程经验 参考文献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第11章 其它编程经验 参考文献 本文出自: 作者: 林锐 博士 (2002-07-26 06:02:00)

2006-10-18 17:22:00 1249

原创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第10章 类的继承与组合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第10章 类的继承与组合 本文出自: 作者: 林锐 博士 (2002-07-25 06:02:00)

2006-10-14 15:19:00 1016

原创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第9章 类的构造函数、析构函数与赋值函数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第9章 类的构造函数、析构函数与赋值函数 本文出自: 作者: 林锐 博士 (2002-07-24 06:02:00)

2006-10-14 15:18:00 802

转载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第8章 C++函数的高级特性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第8章 C++函数的高级特性 本文出自: 作者: 林锐 博士 (2002-07-23 06:02:01)

2006-10-14 15:14:00 955

转载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第7章 内存管理 (2)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第7章 内存管理 (2) 本文出自: 作者: 林锐 博士 (2002-07-22 06:02:00)

2006-10-14 11:59:00 1002 1

转载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第7章 内存管理 (1)

第7章 内存管理     欢迎进入内存这片雷区。伟大的Bill Gates 曾经失言: 640K ought to be enough for everybody — Bill Gates 1981 程序员

2006-10-14 10:49:00 867

转载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第6章 函数设计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第6章 函数设计 本文出自: 作者: 林锐 博士 (2002-07-18 06:02:00)

2006-10-13 21:47:00 1027 2

转载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第5章 常量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第5章 常量 本文出自: 作者: 林锐 博士 (2002-07-17 06:02:00)

2006-10-13 21:01:00 1001

原创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第4章 表达式和基本语句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第4章 表达式和基本语句 本文出自: 作者: 林锐 博士 (2002-07-16 06:02:01)

2006-10-13 20:37:00 802

原创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第3章 命名规则

第3章 命名规则 比较著名的命名规则当推Microsoft公司的“匈牙利”法,该命名规则的主要思想是“在变量和函数名中加入前缀以增进人们对程序的理解”。例如所有的字符变量均以ch为前缀,若是指针变量则追加前缀p。如果一个变量由ppch开头,则表明它是指向字符指针的指针。

2006-10-13 20:10:00 782

原创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第2章 程序的版式

第2章 程序的版式        版式虽然不会影响程序的功能,但会影响可读性。程序的版式追求清晰、美观,是程序风格的重要构成因素。 可以把程序的版式比喻为“书法”。好的“书法”可让人对程序一目了然,看得兴致勃勃。差的程序“书法”如螃蟹爬行,让人看得索然无味,更

2006-10-13 19:51:00 798

原创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前言

前 言        软件质量是被大多数程序员挂在嘴上而不是放在心上的东西!     除了完全外行和真正的编程高手外,初读本书,你最先的感受将是惊慌:“哇!我以前捏造的C++/C程序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毛病?”

2006-10-13 15:55:00 905

原创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 第1章 文件结构

 第1章 文件结构每个C++/C程序通常分为两个文件。一个文件用于保存程序的声明(declaration),称为头文件。另一个文件用于保存程序的实现(implementation),称为定义(definition)文件。C++/C程序的头文件以“.h”为后缀,C程序的定义文件以“.c”为后缀,C++程序的定义文件通常以“.cpp”为后缀(也有一些系统以“.cc”或“.cxx”为后缀)。

2006-10-13 15:40:00 1212

原创 The 10-Minute Guide to RTOS (uc/os II)

SummaryA Real-Time Operating System (RTOS) is software that manages the time of a microprocessor ormicrocontroller. This application note is a reprint from an article I published in Electronic DesignM

2006-10-10 21:12:00 1525 2

转载 编程修养[推荐]

 什么是好的程序员?是不是懂得很多技术细节?还是懂底层编程?还是编程速度比较快?我觉得都不是。对于一些技术细节来说和底层的技术,只要看帮助,查资料就能找到,对于速度快,只要编得多也就熟能生巧了。我认为好的程序员应该有以下几方面的素质:  1、有专研精神,勤学善问、举一反三。  2、积极向上的态度,有创造性思维。  3、与人积极交流沟通的能力,有团队精神。  4、谦虚谨慎,戒骄戒燥。  5、

2006-10-08 18:33:00 728

转载 嵌入式软件测试的十大秘诀

在嵌入式软件开发过程中,一般来说,花在测试和花在编码的时间比为3:1(实际上可能更多)。这个比例随着你的编程和测试水平的提高而不断下降,但不论怎样,软件测试对一般人来讲很重要。很多年前,一位开发人员为了对嵌入式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向Oracle询问了这样的一个问题:我怎么才能知道并懂得我的系统到底在干些什么呢? Oracle面对这个问题有些吃惊,因为在当时没有人这么问过,而同时代的嵌入式开发人员问的

2006-10-08 18:22:00 2012 2

原创 嵌人式实时操作系统uC/OS在控制工程中的应用

 在嵌入式实时应用领域,过去一般把整个软件设计成一个前后台系统。应用程序是一个无限循环,循环中调用相应的函数完成相应的操作,这部分是后台行为;中断服务程序处理异步事件,这部分是前台行为。这对于很简单的控制是比较适合的。但是在情况比较复杂的时候,工程师现在倾向于应用一个适当的操作系统来降低系统开发的难度,使得实时应用程序的设计和扩展变的容易,不需要大的改动就能增加新的功能。而uC/OS就是一个用于开

2006-10-08 14:11:00 1351

转载 嵌入式实时系统中的优先级反转问题

1 问题的提出  目前,市场上占有率比较高的商业RTOS有VxWorks/PSOS、QNX、 LynxOS、VRTX,、Windows CE等。这些为数众多的RTOS绝大多数都是多任务实时微内核的结构,采用的是基于优先级的可抢占式调度策略。系统为每一个任务分配一个优先权,调度程序保证当前运行的进程是优先权最高的进程。但是,有时候会出现一种比较奇怪的现象:由于多进程共享资源,具有最高优先权的进程

2006-10-08 14:09:00 1049

TR069协议中文版

TR069协议中文版,TR069协议中文版,TR069协议中文版

2009-10-09

Essential Linux Device Drivers

Essential Linux Device Drivers,

2009-10-09

从0到C ——Linux 上 C 语言编程入门

从0到C ——Linux 上 C 语言编程入门

2008-12-17

《SCSI 总线和IDE接口:协议、应用和编程》

SCSI 总线和IDE接口:协议、应用和编程

2008-11-07

serialtcp

串口,TCP,欢迎下载!!

2007-05-23

简单快速的哈夫曼编码

简单快速的哈夫曼编码

2007-05-23

Delpi中用image实现移动

2006-07-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