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技不如人

搞技术的不如搞管理的!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lex组件开发阶段小结

公司最近在推进一个项目,客户要求有WEB设计器。

2014-10-18 02:18:37 1590

ippicv_2020_lnx_ia32_20191018_general.tgz

Linux操作系统编译32位opencv4.3需要的ippicv资源文件,放在opencv/.cache/ippicv下替换掉下载失败的文件即可。

2020-04-29

yolov4.weights

目标检测模型yolov4官方发布的在COCO数据集上训练好的权重文件,适合不会初学目标检测的小伙伴。相比yolov3,AP提升11%,值得一试。

2020-04-24

Win64OpenSSL-1_0_2n安装包

Openssl截止2017/12/22最新的长期支持版本安装包。自动安装,免去安装各种编译器编译源码的苦恼。

2017-12-22

Docx4j Getting Start中文版

根据官方的英文文档翻译成中文。

2017-08-22

Flash预览本地图像并上传

使用Flash选择本地图片,或调用摄像头拍照后,进行裁剪、预览和上传的完整例子。根据google code项目new-lokcg-com中的源代码修改而来。下载压缩包中有示例。AS源代码做过混淆,需要看源代码的就不要下了。本资源暂不开源。

2013-01-16

JAVA扫雷/连连看/直棋/日历和个人Swing控件库

我在上学期间,学习Java Swing做的一些简陋的小程序和控件。工作多年,这些基本都没有动了。多年前写的日志,还有人留言索要这些资源。在此贡献给初学者参考。其中直棋是我的毕业设计,有一些AI在里面,算是有些技术含量吧。要3分是想让大家积极评价。谢谢!

2010-11-18

jQuery.relative

原创,将一个页面对象相对另一页面对象定位。有例子说明各种参数的用途。

2009-11-30

ctreetable_v2.08b

修正了2.06版的一些BUG,使用复选框时也可以动态加载。性能提升,10秒内可以在IE7中动态加载4层每节点下14个节点共4万个节点,在FF3中时间减少为1.2秒。另外添加了一些显示特性...压缩文件中还包含一个多表头表格控件。谢谢支持!

2009-09-24

dtree改进版

使用dtree控件的朋友可能都遇到过当数据很多时,树的加载极其缓慢。当我查看了dtree的代码之后,发现其中使用了层次非常恐怖的递归算法。因此我换了一种算法,并添加了页面动态加载的控制(不是Ajax)。从某种意义上说,极大的提高了效率。启用动态加载的方法是dtree.config.stepDepth = N;N为自然数,表示每次加载的层级。您可能对我的另外一个树形控件也感兴趣: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316897声明:dtree控件的版权为destroydrop的Geir所有。

2007-12-27

CTreeTable的详细文档

CTreeTable的详细文档,带两个Sample。内含CTreeTable_v2.07和CTreeSelector的Sample及简单说明。 CTreeTable根据dtree控件修改而来,数据一次性载入,页面节点可动态加载。表格及下拉框支持单选和复选。谢谢支持! 最新版本为2.08b已经提供下载。

2007-12-25

ctreetable version2.06

树形表和下拉框。修正了一些BUG。附源码详细注释,但是偶很懒,只写了简单的Sample,以后加上。之前版本的图片名字不能用了。免分下载,谢谢支持。

2007-12-02

ctreetable

根据dtree控件修改而来,数据一次性载入,页面节点可动态加载,表格及下拉框支持单选和复选,有示例代码.注意:已有更新版本免分下载,谢谢支持!

2007-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