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分割和keras 的实现

图像分割 深度学习尤其是卷积神经网络在图像处理的许多领域都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在分类,识别等方面都已经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在深度学习把图像分类和识别达到极致之后。深度学习开始在图像分割方面开始进行收割了。图像分割的意思就是对于图像中每个像素进行分类操作。 提到深度学习用在图像分割上不得不提的一篇文章是FCN 这篇文章。这算一个开创性的文章吧。整个文章采用的模型是基于VGG16的模型。

2018-03-25 17:15:39 10082

原创 图像风格迁移 (Neural Style)用 Keras简单实践。

前段时间在使用keras 实现一些比较有趣的神经网络的项目,其中看到了一个有趣的是使用了卷积神经网络进行了图像风格的迁移。 其整体效果如下 把这两幅画的整体风格进行简单的变换。 下面的是进行了3次迭代后的效果。由于我是使用了笔记本电脑进行跑的,也没有进行多次迭代只是进行了几次迭代,只是做一个简单的演示。具体效果可以看keras 里面有相关的整体的效果。 这里简单说一下,整个卷积神经网络

2018-03-08 20:40:07 4174 1

原创 FCN于反卷积(Deconvolution)、上采样(UpSampling)

最近在研究图像分割方面的内容,图像分割是对图像进行像素进行分类。在这里提到分类,首先想到了 使用深度学习的方法进行分类操作的。 在这里以前的一些传统的方法进行的操作,这里就不细说了。这样使用了深度学习的方法,提到使用深度学习的方法进行图像分割的话。必须要提到 Fully Convolutional Networks for Semantic Segmentation。这篇文章。这也算是深度学

2018-03-01 20:02:52 57108 16

Andrew Y. Ng论文

这是我在网络上下载的一些Andrew Y. Ng关于深度学习的论文。现在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起学习学习

2014-12-28

深度学习sparseae_exercise

此代码不是原创 是参考斯坦福大学的教程 还有大牛blog中的代码.我只是自己敲出来自己研究研究。现在把拿出来大家分享分享.

2014-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